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吃荤有助于儿童生长发育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于文华与尹相杰经常在舞台上高调扮演夫妻的角色,但在现实生活中,于文华…
于文华和尹相杰亲密照曝光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吃荤有助于儿童成长。
  
  美国加利弗尼亚州立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林德塞·艾伦主持了这项研究。有544名平均年龄是7岁的儿童参与了实验。他们中的一些儿童每天得到2勺(大约60克)的碎牛肉,另外一些则每天得到1杯牛奶,还有一些儿童则完全吃素。
  
  
  两年的研究结果表明,得到荤食补充的儿童比没有得到的平均增加了400克体重,每天获得肉类的儿童身体发育得最好,他们胳膊上结实的力量型肌肉比较多,比没有补充肉类的儿童增加了大约80%。另外,食肉儿童的智力比完全吃素的儿童的智力普遍高一些。
  
  艾伦指出,肉类和其他动物制品,例如牛奶,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很难在其他食物中获得。荤食在供给能量、促进脑发育、促进脂容性维生素的吸收与利用方面功不可没。只有荤食中才有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更是孩子体格和智能发育的“黄金物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加拿大的伪装性高潮比赛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武汉17中曝激情“教室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真大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探秘已为人妇的日本艳星
qq绝对恶搞图片
·社会万象
时间将在50亿年后停止前进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范冰冰神秘男友身份大猜测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之谜披露
·萧山一厂房垮塌九泥工被埋 一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男子出国旅游“猎艳” 言语不通遭报警被遣
·打工男街头拍熟悉女子肩膀 招来女子老公一顿揍
·杨千嬅曾苦恋吴彦祖三年 如今情陷花旦杀手
·昨天200余辆无牌无证残疾车被查扣
·男子向卖淫女求婚遭拒将其捅死被判无期
·七彩生活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杭州乐园 大型旅游度假区
·专家称不要给孩子服感冒药
·世间还剩7种男人不偷腥
·如何培养宝宝的抓握能力?
·柔韧是女性一生的功课
·泡温泉水最好别超过多少度
·爱情的19条黑色经典幽默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石雕方砚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玉龙把碗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玉镂雕竹枝节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