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曾苦恋吴彦祖三年 如今情陷花旦杀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新快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这一幕发生在郑州35路公交车上车长说,他开车10多年了,秀恩爱的有,没…
郑州情侣公交车上激战亲吻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芷汀

非常情事人物:杨千嬅

关键词:新欢旧爱

记者点评:对艺人来说,事业和爱情是否真的不能共存?"大笑姑婆"的事业在这几年算是蒸蒸日上,但是感情生活却是乏味无比。希望在感情路上,"大笑姑婆"依然可以大笑到底。

最近,一直自嘲自己在感情路上“乏善可陈”的“大笑姑婆”杨千嬅突然成了“香饽饽”。在演唱会上不仅有“型男”古天乐献吻,而且还和素有“花旦杀手”的丁子高传出在“蜜运”的消息。“一拖二”的状况让“大笑姑婆”的感情生活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

感情现状 烟雾弥漫

演唱会上的“惊艳一吻”把杨千嬅和古天乐拉成了绯闻的男女主角,加上古天乐在自己博客上“似是而非”的文章,让很多人都认为两人“有戏”。但是事实上古天乐只是一个烟幕弹,真正的幕后男友是“花旦杀手”丁子高。

据悉,这段“高杨恋”早在8月已露端倪,当时两人被目击在夜店消遣时态度亲昵,其后在杨千嬅举行演唱会前夕,丁子高又被拍个到驾驶她的座驾,而杨千嬅则坐在乘客位上,可见两人关系密切,最值得怀疑的是一向行事大方的“大笑姑婆”出奇地全程弯低身体躲避媒体,“此地无银”的味道甚浓。

之后被追问事实真相,丁子高的言谈间极力保护对方:”我不想为这件事说那么多,我想保护自己的朋友,这是一件小事!”至于将来有否发展成为情侣的可能,丁子高有保留地说:“将来的事无人会知,千华是我一个好欣赏的艺人,我最喜欢她没有架子,做朋友真的很好!”

在杨千嬅的演唱会开锣之后,丁子高更不避嫌地三度到场以示支持。不仅如此,香港媒体更踢爆两人已经在上个星期秘密飞往外地旅行,为免被狗仔队跟踪,两人很有可能把原先的目的地日本临时改飞往其它地方,以免受骚扰。杨千嬅的唱片公司发言人坦陈她向公司请了10日假,但至于有否出外旅行,皆因是她私人时间故并不清楚。看来经过这个假期后两人感情必定更上一层楼!

公开恋情 认真专一

“大笑姑婆”出道至今,最广为人之而且亲口承认的恋情就是和郑中基的一段感情。两人于1999年秘密拍拖,一度十分甜蜜,甚至还借歌传情达意,郑中基以《2月3日》(杨千嬅的生日),一曲成功夺得芳心。不过这段感情经过多次的离离合合,终于还是告终。1999年12月,杨千嬅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正面回应分手的消息,表示分手是她提出的,原因是彼此太忙没见面,而在没见面的时候,她亦看清楚很多事,但就不后悔曾跟郑中基在一起。她强调:“我不想再自欺欺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早前我来台湾宣传很长一段时间,好少接到他的电话,讲电话时就感到不对劲。之后回香港,我看清楚很多事情,所以就分手了。”后来还盛传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他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而这个第三者,就是郑中基的同门师妹张柏芝。不过最终郑中基和张柏芝也没有什么新的感情动向。

不过,这段感情却是让“大笑姑婆”认真专一地付出过。直到分手后,谈起深爱过的郑中基,她都真心表示对方是她在圈中最相信的朋友,她坦白说:“我会很放心和他说好多,因为我好了解他,他也都好了解我,现在有什么事他都会第一个打电话给我。再在一起的机会五十五十吧。因为觉得他很真心,是其他追我的男生做不到的。他让我知道自己要什么,好像是我的写照一样,总之我很珍惜这个朋友。”两人复合的消息传了好几年,直到去年郑中基和蔡卓妍(阿Sa)发展之后,才慢慢停息。

倒追成功 无稽之谈

曾有消息称,杨千嬅苦恋了吴彦祖三年。早在2002年与对方合拍《新扎师妹》时已经芳心暗许,常以零食借故亲近,又约他到卡拉OK唱歌。只可惜吴彦祖对感情之事较为迟钝,不明白她的连番暗示,令她感到气馁。2003年,两人再次合作《新扎师妹2美丽任务》时,杨千嬅再次主动出击,在上海为他准备了大量暖包,又吩咐助手买些热的食物送给对方,但最终也没能成功,因为吴彦祖那时已开始与名模女友交往。不过杨千嬅一直都没有死心,努力出击,还用过“假公济私”的手法:比如去年年底,当她得知经纪人黄柏高将会拍一部新片《千杯不醉》让自己当女主角后,便亲自点名让吴彦祖当男主角。之后,她借搜集资料为由,多次约吴彦祖到酒吧玩,终于擦出爱火花,两人开始秘密约会。据说,杨千嬅倒追成功后心中大喜,还约了一班知心好友前往酒吧庆祝。

消息的真伪不得而知,但是这段“倒追”的新闻却让当部那时刚要开拍的电影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倒追成功了没有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不过我们只知道在电影下到画之后,吴彦祖依然和名模女友甜蜜蜜,“大笑姑婆”依然孑然一身。倒追成功的消息似乎只是无稽之谈了。

其他“奉旨”传闻

早在刚出道的时候,杨千嬅就和同门师兄陈奕迅传过绯闻,但是几乎是浅尝辄止,还没有怎么传开就已经结束了。之后陈奕迅便开始了和徐濠萦的爱情长跑。提起情敌,“大笑姑婆”一点都不介意:“我觉得徐濠萦是一个贤内助,因为以我认识的陈奕迅,由一个小孩子到最近较成熟的样子,她改变了陈奕迅。”这段绯闻似乎只是同门师兄妹之间互相提高知名度的一个手法。

同样的,和师弟侧田的绯闻也是这样而来。侧田刚刚出道,就迅速和师姐杨千嬅谱出“华田恋”,而且不断有消息指杨千嬅推荐侧田作词作曲等,直到侧田走红后,绯闻马上被撇得一清二楚。果然只是“奉旨”传绯闻而已。

相关链接

花旦杀手丁子高

被指是富家子弟的丁子高,与圈中人稔熟,恋闻也多姿多彩,分别与佘诗曼、李彩桦、卢恬儿(霍启刚前女友)及叶剑波太太傅明宪传过绯闻,与李彩桦曾被拍下拖手看电影的照片,2006年则被拍下与有夫之妇傅明宪在日本十指紧扣看麦当娜演唱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孟广美被意大利男友骗千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李小冉时尚写真物质女郎
著名人模汤加丽最新写真大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国外肥胖少妇人体艺术写真
·社会万象
南非猛男与凶猛河马玩杂耍
橄球明星激荡人心瞬间
成龙私生女吴卓林想认生父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是浪漫还是幼稚 “爱情证书”引爆大学校园
·全球最臭的花美国开放[图]
·石泉初三学生举报遭强奸 校长涉嫌串供毁灭证据
·3年贪污收进172万 永康史上最贪村官终伏法
·“北漂女”想成名得与十个男人睡觉
·浙江确定"四圈三带"发展布局 都市经济圈亮点多
·七彩生活
佛罗里达:让爱在美味中升
国庆节追踪神秘的伊朗 女人
·亦诗亦画乐在其中
·寂寞时可以做的12件事
·最好的幸福如此简单!
·女人一生必谈的10次恋爱
·男人选择结婚二十种理由
·冬季更应守护你的双足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