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hzlo.com  发布:2011-11-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2012年8月11日,英国牛津郡,民众参加“秘密游泳”活动,打破最…
英国集体裸泳打破世界纪录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吃蛋糕必然要长胖[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冬意渐浓,宅男宅女们更是少少出“洞”,延续一整个冬季的“猫冬”期即将开始。一旦“猫冬”期拉开序幕,人们运动量减少,秋冬进补渐进,此时热量和脂肪的摄入较天气炎热时却有增无减。如此一来,肠胃负荷日渐加重的情况下,许多人体内各器官开始抗议,肠道突发状况尤甚。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也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肠道的状态决定了人的容颜和美丽。

如何既安全又合理地保护肠道健康,在“猫冬”期也能不惧疾病呢?其实,在日常饮食中即可做到,许多常见的饮品、果蔬等都可以帮助人体清肠排毒。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猫冬”期七种最健肠的食物吧!

养乐多:肠长寿,最强健

肠道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共有400多种菌群,100兆的细菌生活其中,其中包括对人体有益的有益菌、有害菌及中性菌。肠道的三个主要功能包括:1、吸收功能决定了它是我们的能量源和补给站;2、免疫功能决定了它是我们健康的免疫屏障;3、肠道的“思考”功能决定了它是我们的“第二大脑”,因为肠道内分布着一亿以上神经细胞,控制着肠胃蠕动、血液流速及消化液分泌和荷尔蒙。所以不难想象,肠道的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大家整个机体的健康与否。

帮助每个人呵护好肠道是每一瓶养乐多70多年来始终不渝的愿望和使命。每瓶养乐多里面含有的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强化培养的超过100亿的“干酪乳酸杆菌代田株”可以通过胃酸和胆汁的强酸强碱的考验,活着到达肠道。坚持每人每天补充足够数量的( 50亿以上)优质活性的乳酸杆菌,可以帮助肠道维持肠内平衡、增加有益菌减少有害菌,改善肠道状况以及提高抵抗力,最终达到健肠长寿的目的。

分页:[1[2] [3] [4] [5] [6] [7]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经久不衰的吉利饰品
日本性感妹疋田纱半裸出浴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品韩国美眉性感写真
性感的曲线演绎不老的神话
维多利亚秘密后台写真照曝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社会万象
魅力男儿李易峰神秘女友照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费雯丽克拉克桃色秘闻曝光
今将现百年罕见日全食 各观
·跟家人说赶早班 一伙女赌徒每天天不亮就出门
·女子130万针手绣《清明上河图》绣完后几乎休克
·年仅10岁女孩产婴 生父成谜疑与生父乱伦所生
·网友晒2011家庭账单:养儿比养老多花十多倍钱
·解析09年高考古诗《次石湖书扇韵》的深意[图]
·女教师乱穿马路被纠错 监督员当场劝阻挨耳光
·七彩生活
杭州夏衍旧居
西湖春早 点点红梅吐芬芳
·如何在30岁前把自己嫁了
·青春期身体过于丰满怎么办?
·老年人警惕生命中
·同居 为婚后埋下“地雷”
·宝宝适合在黑暗中睡觉
·男人自恋的n种症候!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嵌红铜狩猎纹豆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彩绘漆秘器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