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新疆藏獒高产22崽仅剩6条 身价最高达5万
hzlo.com  发布:2012-3-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峨眉山金顶的佛光极为神奇,有幸看到了佛光的游客并不多。近日,一群乐…
四川峨眉金顶惊现“佛光”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3月6日,记者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市藏獒爱好者郭庆才家看到,半个月前高产下22崽的母藏獒黑珍珠,现在身边只剩下6个孩子。

  2月19日,母獒黑珍珠用了两天的时间,产下了22只小獒崽,没有一个死胎,但有5只小獒身体很弱,在精心照料下还是没能逃脱夭折的命运,由于母獒黑珍珠产后脾气暴躁,只要有生人靠近就会不安的起来又躺下,有两只小獒不幸被活活压死。

  还有9只小獒,因为身体弱小或者不符合郭庆才的喜好,被他陆陆续续地送给了朋友,现在剩下的6只小獒,因身体素质好,加上奶水充足,一个个生龙活虎,并且刚刚睁开了眼睛,战战兢兢在地上学着“走路”,母獒黑珍珠也不像刚刚生产完时那样警惕,只是偶尔抬头看一眼小獒,确定小獒没有危险后,就继续趴着休息。

  据介绍,剩下的小狗,郭庆才打算自留三只,然后卖掉三只,价位在两万元至五万元,这些小獒的父亲是一只铁包金藏獒(毛色大部分为黑色,小部分为红或者黄色的藏獒称之为铁包金),虽然长的也很威武,但不是名獒,郭庆才打算下一次繁殖小獒时,要找一只名獒来为黑珍珠配种,最好是一只红獒(全身毛色基本为红色的藏獒被称为红獒),因为黑珍珠虽是一只铁包金藏獒,但带着红獒的血统。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爆强的人体艺术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初二漂亮女生的处女写真集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谁说明星总是耍大牌?
香月明美日本性感女神写真
·社会万象
张柏芝身陷“江湖奸杀令”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裸体上阵:奥地利“性主题
全球唯一禁欲的地方:九百男
·重庆持枪抢劫嫌犯周克华今晨被警方击毙
·嫖宿幼女罪名饱受争议 专家称应一律定为强奸
·太原警方端掉一家SM性虐俱乐部 按需包装生意火爆[图]
·衢州冒名“教授”自办土药网 骗销全国被查处
·10大骗局常常骗倒老年人 家有老人需留意
·河南一农民派出所内离奇死亡嵩县警方百人抢尸
·七彩生活
男人脸上有疤其实更性感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杭州古刹僧人采摘法净禅茶(组图)
·杭州9月份车牌摇号中签率1.05%
·n种不能生吃的食物
·杭州生活品质点评活动开始
·美味不同寻常的水果辅食
·买海鲜游嵊泗列岛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