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爱长痘痘喝点什么可改善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周,李亚鹏被拍到与一名年轻女子在地下车库激吻,并被爆在公寓共度11…
李亚鹏激吻门美女主角出镜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痘痘”又名青春痘,亦名“粉刺”、“痤疮”;由于青春期体内新陈代谢旺盛,性激素分泌过多,毛囊皮脂的分泌亢进,分泌物超过了皮脂腺的排出量,因而在皮脂腺处潴留堆积,引发毛囊周围发炎所致,一般多见于青年男女面部,严重的常累及上胸和肩背部。其典型为针头大小,顶端呈黑色丘疹,称为“黑头粉刺”,常于感染後发生脓或脓肿。中医学认为,本病多由肺经薰蒸于肌肤,搏结不散而成;或过食膏粱厚味、辛辣之品,脾胃蕴湿积热,上薰于肺,外犯肌肤所致;或因思虑过度,气血化热,凝滞於面部而产生。故治宜清热祛风化湿,凉血解郁散结等。

  除用药物治疗之外,亦可采用饮食治疗。现介绍诸方如下,以供试用参考。

美丽妙计:爱长痘痘喝点什么可改善

  一、桃仁山楂茶

  桃仁9克,山楂9克,贝母9克,荷叶半张,绿茶适量。将前四味加水1000毫升,以武火烧开,改文火煎15分钟,去渣取汁,装入暖瓶,用以冲泡绿茶。一日饮完,连服三十日显效。

  二、萝卜芹菜洋葱汁

  大红萝卜一个,芹菜150克,小洋葱一个。将大红萝卜去根需及绿头,切碎;芹菜去叶,切为小段;小洋葱剥除老皮,切碎为丁,共入榨汁机榨汁饮服。每日一次。

  三、苹果萝卜包菜汁

  苹果、胡萝卜各400克、包心菜200克、蜂蜜适量。将前三味洗净切碎,入果汁机内榨汁,加蜂蜜饮用。常服。

  四、芹菜番茄柠檬梨汁

  芹菜100克,小番茄一个,雪梨150克,柠檬五分之一个。将芹菜去叶,切为小段,番茄去皮,雪梨去皮核,与柠檬一起入果汁机榨汁饮服。每日一次。

  五、苦瓜饮

  苦瓜半条,洗净切成小丁,加水适量,煮至稀烂当茶饮(不可放任何调味料)。每日一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大牌美女明星真实学历揭秘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交友不慎的下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一流的绝色大陆妹
女模特萧依婷性感惹火自拍
台湾名模白歆惠惊曝豪乳
彩绘纹身的《亚当与夏娃》
·社会万象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广西局长灭门惨案真相披露
笑看美少女如何走向堕落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女房东独自收租遭杀害 金华再发凶案警方成功破获
·成都1名醉酒男子当街切腹自杀 肠子都露了出来[图]
·重庆“6·3”枪击案告破 104个涉黑团伙已被锁定
·2013年全国儿童安全事故引各界关注 儿童安全教育成话题
·强奸9名未成年初中生 丽水色魔被执行死刑
·贯彻新《劳动合同法》 易才提倡合规HRO服务
·七彩生活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女生的10大经典恋爱技巧
·杭州规定网上散布谣言可罚五千元
·80后小主妇的单身下午茶
·看“网络情人”纷纷破网相亲
·有场书法展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图]
·杭州市民对城市清洁度满意率最高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唐朝宫女图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