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钱塘江畔迎来围甲强强对弈 苏泊尔八年守护匠心之质
hzlo.com  发布:2016-9-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看一幅幅让人振奋的画面,突然想开个贴来收集一些经典的图片,激发我们…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钱塘江畔迎来围甲强强对弈 苏泊尔八年守护匠心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黄”与“黑” 高抽成模式成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黑色产业链 映客等托儿打赏现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

  “海神东过恶风回,浪打天门石壁开。浙江八月何如此,涛如连山喷雪来。”

  1000多年前,李白在钱塘江畔写下了《横江词》。1000多年后,一场中国棋坛的强者对决在钱塘江畔落子,上赛季围甲冠军苏泊尔杭州队和亚军武汉三民队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进行手谈。这是杭州在G20峰会之后,又迎来了一场外界关注的盛会。

  9月12日,围甲联赛迎来第13轮的比赛,这也是苏泊尔杭州队下半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重要的比赛需要有高规格的待遇,央视将直播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中国最年轻的九段李钦诚、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以及连笑和邬光亚们都将在这个巨大的平台上展示苏泊尔杭州队的风采。

  2008年4月,杭州围棋学校队在全国围棋团体赛(丙级)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晋身围乙。

  2008年5月,杭州棋院队在全国围棋乙级联赛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冲甲成功。

  这是一支当时外界并不看好的升班马,因为棋手们的名气并不大,虽然冲甲成功,但是与冠军头衔却是很难联系在一起。而在此时,苏泊尔却拥有独特眼光,成为了杭州棋院围棋队的赞助商。双方的合作起源于在灵隐寺的一次攀谈,随后两者在一起就迸发出了极其惊艳的化学反应。最终这支青年近卫军在2009年捧起了围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打破了重庆和上海十年来对联赛冠军的垄断。至此之后,8年以来,这对合作者诠释了什么叫做最佳搭档,什么叫做完美配合。

  2009年,苏泊尔杭州队首次夺冠发生在12月份的北京,他们在客场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夺冠那一天北京的最高气温是零下3度,只要地上有水,马上就会被寒风吹成冰。但在围甲所有队伍的眼中,比天气更冷的是苏泊尔杭州队创造的奇迹——这也是浙江省历史上唯一一支夺得全国团体冠军的运动队。

  2009年夺冠时,苏泊尔杭州队年轻小伙子们的敢闯不服输精神,其实和苏泊尔的坚韧精神也是很吻合。苏泊尔在2016年研发出来的世界上第一台真正用“磨”的豆浆机,从萌生告别刀头打豆浆开始,苏泊尔豆浆机研发团队开启了一段长达近五年的研究和试验阶段。从刀头到设计精钢磨,从古代磨浆的一次性碾磨到无数次重复的精细碾磨,从突破豆浆机传统结构实现马达下置结构,从精钢磨底部拆卸变为杯桶口部拆卸……5代大的模型调整,数百套整机手板测试,数千次方案与样品试验,1800多个与样品相伴的日夜,最终研发而成。

  2015年11月8日,李钦诚、郭闻潮和邬光亚分别战胜了对手,帮助苏泊尔杭州队3:1战胜了江苏队,提前4轮获得了围甲联赛的冠军。这是苏泊尔杭州队第2次夺取冠军,看起来苏泊尔杭州队“速战速决”,但其实每一盘都是足够的定力帮助队员们赢得了比赛,他们就这样从当年的升班马一路走来,宠辱不惊的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真正的强者,是泰山崩于眼前而岿然不动,这种定力常为人所向往。漫漫人生路就像大海,有时清风吹不起半点涟漪,有时平地生雷波浪滔天,定力就是不忘初心的动力,就是能为了心中目标而泰然处之的面对一切。八年以来,苏泊尔一直赞助着杭州队,无论是他们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还是遗憾的降级,苏泊尔一直都是杭州队最强有力的支持者。苏泊尔拥有着长远的目光,正是这种大器之质,帮助杭州队“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苏泊尔杭州队在围甲联赛上几经波折,几经沉浮,从2009年首次夺冠到2015年再次夺冠,这中间五年时间,苏泊尔始终坚定不移,不离不弃。从无人看好的升班马,到拿到全国冠军,这就是坚持的力量。苏泊尔也在默默的坚持,目前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目前拥有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5大研发制造基地,涵盖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环境家居电器四大事业领域。苏泊尔近11年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25.1%,2015年营业收入达到109亿,其中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电炖锅、陶瓷煲、慢炖锅等14个品类占据市场第一份额,已然成为中国厨房用具的领军企业。

  围棋是中国古老的文化,苏泊尔一直在默默传承者传统文化,快速地推进了杭州围棋的发展。现在苏泊尔杭州队已经成为了美丽杭州的一张名片,正如苏泊尔已经成为了中国厨房用具研发制造的一张名片。

  “潮去潮来春复秋,钱塘江水通湖头。愿郎也似江潮水,暮去朝来不断流。”无论是苏泊尔杭州队在手谈时的专注,还是苏泊尔在追求品质时的匠心,我坚信,坚持总会有回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中… (2016年6月29日)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2016年8月29日)
·男子半夜跳水看海豚险送命 官方称一池水几十万险报废 (2016年6月20日)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遭吐槽 (2016年6月22日)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黑色产业链 映客等托儿打赏现象遭批 (2016年8月31日)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黄”与“黑” 高抽成模式成主播涉黄主因 (2016年9月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东方女人纯美的古朴艺术摄
日本完美偶像车模矢吹春奈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社会万象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陈冠希“旧爱”当街洗浴
衰老源于成体干细胞的DNA损
·万达董事长向南京大报恩寺捐款10亿创下纪录
·丽水黄金大盗窃走210万元黄金 作案6天后被捕
·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原因披露 抑郁症是元凶
·胡锦涛温家宝关注普洱地震
·甘肃平凉牛奶投毒案件疑凶锁定 为夫妇合伙作案[图]
·洗澡过夜时代泊的车子丢了 女失主与浴场对簿公堂
·七彩生活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你的耐心决定孩子的品格
·恋爱跟同居有什么差别!
·在古代会被休掉的女明星
·晒后应该进行哪些美白保养
·第二十四期经济适用房开选
·高圆圆爱情路再见亦是朋友
·当70飙男遇上80保守女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三彩童子杂技俑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佛教圣物银芙渠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