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hzlo.com  发布:2016-8-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紫禁城内共有四排实心房。如坤宁宫的配房,其中的一排从外面看是房子,可是…
紫禁城实心房:石制的古代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
男子半夜跳水看海豚险送命 官方称一池水几十万
中国进口食品城CMO深度解析进口食品行业乱象

  8月25日,由中国计算机报联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主办、主题为“融合从信息开始,创新由IT先行”的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在本次评选中,安恒信息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荣获企业、产品等多项大奖,成为本届获奖最多的企业之一,奖项包括: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获“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风云人物奖”,安恒信息公司荣获“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奖”,安恒明鉴网络空间态势感知监测预警通报管理系统和安恒密盾分别获“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最佳产品奖”和“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创新产品奖”,安恒“雷神”可信众测解决方案获“2016年度中国信息安全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

  据中国计算机报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李树翀介绍,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评选活动,围绕信息和网络技术主导的行业融合,聚焦IT技术的创新应用与服务于行业创新的IT应用,面向全国征集相关技术、方案、案例,针对2015—2016年度信息化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进行表彰,各奖项均由信息领域各行业读者投票及信息化权威专家评选而出。

  安恒信息CBO李刚表示,安恒信息能够荣幸得到组委会专家和用户的票选认可,揽获本次活动的五项重量级大奖,这既是对安恒信息过去持续创新和企业跨越式发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安恒信息未来继续深耕国内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和对国家、用户提供更加坚强的网安护航的鞭策和要求,安恒信息全体同仁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我国网安事业铸起钢铁长城,打造民族品牌。

  据了解,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DBAPPSecurity)是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渊先生于2007年创办,如今的安恒信息,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阿里巴巴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

  10年来,安恒信息历经了沧桑风雨,一路汗水,一路收成,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一路走来,安恒信息展示了当代网信发展时代的精神风貌和伟大创造力。在范渊呕心沥血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安恒信息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发展中务实创新,技术与产品上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发展向前。

  作为云安全、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前沿领域的领导品牌,继2015年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中国仅4家)后,2016年再次入选,并居中国企业榜首。安恒信息还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始终紧密遵循政府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安恒信息扎根浙江、辐射全国、放眼世界,在重大活动安全保障、重要设施安全服务支撑、网络安全态势监测、安全人才培养和社会网安意识普及推广等多个方面,做着务实而创新的工作。

  随着“网络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大数据战略、“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实施,网络安全风险和威胁也进入到关系国计民生的各领域,APT攻击、信息窃取、数据泄漏等事件时有发生,网络数据安全和用户信息保护形势日趋严峻。因此,在这个时代的十字路口上,安恒始终紧跟着未来网络安全方向,建立完整的安全体系,服务广大客户。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安全、数据库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包括安全态势感知、威胁情报分析、攻防实战培训、顶层设计、标准制定、课题和安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等。

  安恒信息打造的业内领先的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风暴中心”,及其提供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服务。基于大数据与云的态势感知,遍及全国的32个数据节点,以每天数亿条数据的速度不断充实加强其安全情报储备,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大规模网络攻击。配合“先知”、“玄武盾”、“安恒密盾”等与时俱进的安全产品,将为网络空间安全的整体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也将为各单位、各企业的工作提供直接支持,并最终建成“能打能防”、“攻守一体”的网络空间安全监控防护体系。

  通过“云监测、云防护、云审计、云应用”四大产品线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安恒云”平台,安恒信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托管服务,帮助用户更快速、更安全、更放心的拥抱云计算和大数据,目前“安恒云”防护模式已在各大云平台成功实践并拥有上千家云客户案例。是政府军工、公检法司、运营商、金融能源、财税审计、教育医疗、互联网+等行业值得信赖的网络安全首选品牌。

  短短的10年,在网络安全发展史上,安恒信息谱写了一曲“艰苦创业图发展,搏击网络作奉献”的辉煌篇章。企业先后获得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官网网络安全保障单位、全国网站安全大检查技术保障单位、“十八大”安全技术保障单位、深圳大运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广州亚运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上海世博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建国 60周年全国网站安全大检查技术保障单位、北京奥运组委会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等称号。安恒信息正在一路高歌奋进、一路拼搏进取,建设着中国网络安全新高度。

  如今,网络安全已经是国家安全的核心形式。在万物互联的今天,安恒信息正发挥其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中国网络安全领航品牌的殷实努力,提供与时俱进的全面解决方案。把安全的能力交付给客户,为企事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安恒云"平台产品,从容应对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安全问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中… (2016年6月29日)
·男子半夜跳水看海豚险送命 官方称一池水几十万险报废 (2016年6月20日)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遭吐槽 (2016年6月22日)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揭幕战 (2016年8月19日)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2016年8月26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亦菲罕见生活秘照
五彩绚丽的人体艺术作品
绝对新鲜的体育宝贝人体彩
英俊潇洒的青蛙王子
·社会万象
杰克逊遗体照片被电视曝光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80后女明星丑闻秘事大盘点
·郑州局长逯军很牛 质问记者替党还是替民说话[图]
·福建南平砍杀13名小学生凶手竟是位医生
·东周墓葬群惊现奇异绿色晶体[图]
·妻子欠债丈夫该不该还? 婚内债务不一定是共同债务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12岁男孩脑死亡弥留之际捐献器官 挽救四个大人
·七彩生活
郑州一对新人拍《夜宴》大
坚持当处女的漂亮mm(图)
·女人写给男人的肺腑之言
·office恋战 翻身修正果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多长时间遗精一次正常?
·单身——是无奈还是潇洒?
·亲爱的宝宝给妈妈个小笑脸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佛教圣物银芙渠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嵌红铜狩猎纹豆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战国羽纹簋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