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恋爱跟同居有什么差别!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网络疯传保安暴打女业主视频“成就”最牛物业公司, “视频大战”让小区居…
嘉兴一保安暴打女业主视频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andy_1001:你还有过送她回家或者宿舍时的恋恋不舍吗?你还有看着她(他)突然换了个新发型、买了件新衣服或者体型有了新变化,给你带来的惊喜吗?你还有和朋友逛街,突然想到要给她(他)也买一件东西的冲动吗?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因为你们同居了。你们同居了,别说写信,就是发个短信你也觉得手指疼,因为要说的话都说得差不多了……

  心灵等待:那你的意思就是说在还没有结婚之前是不要住在一起的吗?但是要是等到结婚以后才发现不应该住在一起,那不是很晚了啊?

  小妖安琪儿:同居也有着自己的幸福:早晨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心爱的人;每天回家站在楼下,抬头看到家里的灯是亮着的,那里有个人已经为你做好饭,等待着你回家;晚饭过后,两个人可以依偎在一起,看电影,看电视。这不是幸福吗?

  么么抹茶:如果他们同居,有了不好的结果,那么他们也只能自认倒霉;如果他们同居了,最后把在婚后可能遇到的难题在同居的时候就解决了,那么就是他们幸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揭秘人体十大寄生虫真面目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山寨范冰冰原来竟是男儿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妖女张俪燎人之色无处藏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图案
《刺青》同性缠绵 杨丞琳梁
·社会万象
新西兰首位毛利女王葬礼全
恐龙化石不断出土 东阳再现
台湾男歌手旅馆招妓被捕 与
安贾尔
·段先念:曲江创新中国影视全产业链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位于羽蛇庙入口
·温商之子考取外省公务员 苍南现史上最牛祝贺阵容[图]
·俄首富保镖堪称"私人部队"
·公共自行车5月1日起开租 记者带你先看车[图]
·温州两青年转移网络赌博资金千余万被判刑
·七彩生活
柳浪闻莺惊艳世界的自然美
春游江西婺源
·本周冷空气不断影响杭城 气温可能降到10℃以下
·和前夫做朋友的n个理由
·杭州列全国人气最旺城市第三
·酒到底有多少营养价值
·个人迷信情绪会致性生活不和谐
·新版购房合同将带来怎样变化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月亮之神”翡翠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