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hzlo.com  发布:2016-8-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就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的日子,有港媒找出她生前和好友林青霞的比基尼…
邓丽君罕见性感泳装照曝光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
男子半夜跳水看海豚险送命 官方称一池水几十万

  2016年,网络直播迅猛发展,境内各类网络直播平台已达400余家,一些大型网络直播平台注册用户过亿,月活跃用户超千万,高峰时段部分“房间”用户数可达数万人。然而,在直播火爆的背后,却是乱象丛生,低俗、色情等内容屡禁不止。8月27日,央视以“网络直播的‘黄’与‘黑’”为主题进行了长达近十五分钟的新闻专题报道,猫扑、映客、熊猫TV、虎牙等直播平台由于传播低俗色情内容,以及弄虚作假存在利益捆绑等黑幕赫然在列。

  此次央视对于目前网络直播乱象所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度梳理,揭开了各直播平台存在的种种“诱人”之处。由于网络直播平台光网友的点击并不能给直播平台带来收益,而签约网红、租用大容量网络宽带,都需要大量资金,同时网络直播平台之间的竞争空前激烈,平台之间展开烧钱商战模式,使得网络直播平台渴望来自直播间的直接收益。于是央视记者获悉,从网络游戏中衍生的虚拟礼物模式被很多直播平台套用,成为吸纳现金流的利器。

  为此,央视记者进行跟踪报道,发现众多直播平台为了吸金展开各种营销策略,譬如通过传播情色下流的内容挑逗吸引观众刷礼物,给美女主播按照获得的礼物进行排名升级,定期举行美女主播颜值和才艺PK,以及线上线下举办那些为了满足粉丝心理的私聊、见面等各种互动活动等手段,吸引粉丝进入直播间并给主播刷礼物,造成了部分观众尤其是青少年沉湎其中,为了支持自己喜欢的女主播不惜花光积蓄购买虚拟礼物,逐步走向犯罪的深渊。

  针对直播间主播乱象,央视采访了一位映客女主播。该女主播表示,像映客直播平台32比1的映票形式,分到主播手里的钱非常少,最多也就三分之一左右,很大一部分都归平台所有。由于分成比较少,一些吸金能力强的主播为了增加人气从而增加收入,往往采取团体运作形式,不仅背后与公司或团队有签约,同时公司和平台又有合作,于是在直播间里很多粉丝给主播的打赏都是托儿,为了带动直播间其他人打赏而已。该映客主播还表示,正是基于这种利益捆绑的方式,不可避免存在公司买十万虚拟礼物而网络直播平台却送出二十万虚拟礼物等弄虚作假现象。

  有鉴于此,央视呼吁,网络直播空间需要及时净化,直播主管部门应该加强监管,直播平台理应自律,而网友也要起到有效监督作用,彻底铲除网络直播的“黄”与“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中… (2016年6月29日)
·男子半夜跳水看海豚险送命 官方称一池水几十万险报废 (2016年6月20日)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遭吐槽 (2016年6月22日)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2016年8月26日)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揭幕战 (2016年8月19日)
·央视曝光网络直播乱象 映客、熊猫TV等上榜 (2016年8月29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难得一见的车模
美科学家发现最小的蛇 长
他们都曾经是男人
令人心动的网球女孩
·社会万象
“宿舍妈妈”博爱起巨浪 一
永嘉某厂监控现不明发光物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
动保组织裸体抗议猎杀海豹
·大雪封山41名驴友被困武义牛头山 7小时后获救
·国内九大富豪相继离奇自杀 传奇人生真相还原[图]
·广电总局领导批评主持人犯傻 点名侯耀华刘仪伟
·温州出台史上最细公务接待标准 每人每顿60元
·6岁艾滋孤儿到普通小学就读 遭众人抗议歧视[图]
·女子遇昔日情人挥刀要钱 一连折断两把水果刀
·七彩生活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好莱坞巨星斯嘉丽香居探秘
·男人崩溃女人健康四件事
·“好色”的女孩
·这个国庆,景区行车还是要单双号
·35岁前须做好这十件事
·男人们常见的五大心理恐惧
·花草茶养颜排毒法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嵌红铜狩猎纹豆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