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国内九大富豪相继离奇自杀 传奇人生真相还原[图]
hzlo.com  发布:2011-6-7  来自:山东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瑶琳仙境位于中国浙江省桐庐县境内,距杭州80公里,离县城23公里,是华东沿…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高庆昌

9大陨落自杀企业家

5月23日凌晨,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从自己的寓所坠楼而亡……金利斌、高庆昌、卢立强、魏东、裘祖贻、乔金岭……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经先后有9位亿万富豪相继自杀。

在告别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刻,这些曾经声名显赫的商界精英想了些什么?他们曾经创造的人生价值和社会财富令人艳羡,却因为一些至今不为外界所知的原因,采取了“自杀”这种极端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人生。

1、魏东

九芝堂集团董事、涌金系掌门人。

2008年4月29日,魏东在其位于北京紫竹院附近的居所坠楼身亡,年仅41岁。

生于1967年的魏东,生前是中国商界的一位传奇人物。魏东祖籍湖南湘西,拥有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早期曾任职国家财政部,在财政部下属的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工作。

在中经开4年之后,27岁的魏东选择下海创业,并一发而不可收拾。1994年,魏东在北京成立北京涌金财经顾问公司。次年,北京涌金以2亿元注册资金在上海青浦县小蒸镇成立上海涌金实业公司,涌金系的财富之旅就此起航。

魏东为何在涌金系鼎盛时期突然自杀?外界盛传多种说法:有人表示魏东在自杀前身患严重的抑郁症,心理压力巨大;坊间也有传闻说魏东生前被卷入“王益案”,并曾被有关部门“约谈”。

2高庆昌

万昌科技董事长。

2011年5月23日,刚刚上市仅3天的万昌科技,就传出董事长高庆昌跳楼身亡的消息。

现年68岁的高庆昌是山东淄博市的知名人物,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这位带领万昌科技登陆深证中小板的企业家,其发家地也在万昌科技股份的所在地淄博市临淄区。

上市融资,本是许多企业家不懈的追求,但刚刚达成夙愿的高庆昌却无法再享受巨额财富带来的美好生活。有关高的死因,其家属对外表示,高庆昌患抑郁症,长期服药。

3、卢立强

珠光集团浙江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1年5月20日,浙江台州知名商人、珠光集团浙江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强,被人发现沉尸在台州灵湖。

相对于其他死因蹊跷的自杀企业家,外界对卢立强的死因并没有太多质疑。尽管他名下拥有多达6家企业,但他的相关债务高达4.2亿,错综复杂的债务问题可能是导致其投湖自杀的直接因素。

“他欠债太多了”。这是了解卢立强的人对其死因的直接描述,民营企业家一旦陷入债务漩涡,便很难全身而退,后来者应以自省。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人体模特优漩披纱漫舞写真
“吕瑶门”事件女主角写真
蒙古见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女人猛起后果来无法想像
超女陈怡脱衣AV写真为哪般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难得一见的韩国清纯美女
·社会万象
双峰药监副局长堕落小三门
惊艳上海世游赛最美女主播
动保组织裸体抗议猎杀海豹
奥巴马演讲时频遭苍蝇骚扰
·公交车不让逆行小车酿事故 交警认定小车负全责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
·检察院里上厕所被拒 网友人肉搜索淳安“检察长”[图]
·当当网秋季新品抢先发布 七折限时特惠[图]
·富商三奶Karen恋上黄长发 海滩亲密照片曝光[图]
·马拉维湖国家公园
·七彩生活
雨后张家界天门山云变雾幻
秀色可餐的太湖美景
·孩子为何越来越难沟通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明星们失恋后谁最酸(图)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痤疮多的男人性能力强吗
·大口吃肉的豪情其实就是嚼得过瘾(组图)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