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高圆圆爱情路再见亦是朋友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春节,合家团圆,鞭炮声犹在耳边。

  过去的一年,高圆圆一气接拍了三部电影,成龙的《宝贝计划》、马楚成的《男才女貌》和程耳的《第三个人》,笑言自己,“懒惰的陀螺,被鞭子抽着抽着,就不由自主转了起来,成高产演员了。”

  日子酿成酒

  高圆圆还记得2006年夏天,《男才女貌》在云南大理拍摄,那些阳光醉人的日子。时光懒洋洋,像洱海,静静流过。清晨七八点开工,差不多到了晚饭就能收工。大理有一条街,两边布满了小小的咖啡馆,随便撞进一家,看到大片的玫瑰花瓣铺在阳台上的大盆子里。问主人,这是干吗用的?

  “酿酒!”日子用葡萄来酿,最后便酿成了酒。与其说打动高圆圆的,是《男才女貌》童话一样的剧本,不如说是导演马楚成和监制唐季礼对爱情,孩子般的纯真。两个香港大男人,历尽千帆,却依然相信童话。演员们无不动容。余文乐说:“就是要像童话那样活着。”高圆圆把几乎要退还导演的剧本,重新捧起来。

  爱情车来车往

  马楚成告诉高圆圆,刘德华《冰雨》MV里的故事,其实就是他小时候的经历:小男孩看到爸爸打妈妈,跑出家门,天空泪如雨下……

  “他从小目睹家庭暴力,还有那些不好的东西。但是当他说完转过头的一刹那,表情又特别开心了,好像阴霾过去,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他带给我巨大的情感震撼,包括对爱的理解。我们是不是过分看中所谓的”伤害"?还是应该把它转化成爱,像一部永不停息的发电机,源源不断地涌出爱?我以前觉得,你伤害了我,我们的爱就用完了。这样一路走,一路丢,到最后爱就空了。

  马导却教我一路把爱捡起来,不管最后是不是消极的结局,至少在过程中不能吝啬自己的爱,勇往直前。心里有纯粹,才能得到爱;不纯粹,爱就会夭折。

  高圆圆说,AngelinaJolie和BradPitt结婚的时候,她多么地仇恨那个“第三者”,“我实在太喜欢JenniferAniston了!”

   后来看了一篇AngelinaJolie,说到感情,说到她追求真爱所付出的代价,突然明白,从来没什么深仇大恨,值得花一辈子去祭奠。

  已经过去的那段感情,那个人,无非是爱情里的车来车往,到了站,下车;踩下油门,重新上路……

  就算下车,亦是朋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尽妩媚性感的日本美新娘
人体摄影红叶迷情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社会万象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男士胸罩离奇热卖雷倒一片
情敌争风吃醋肉搏脑浆四溅
·冰冷江水中托起女子 金华军民自发祭奠军官孟祥斌
·人为何会产生方向错觉?睁着眼也未必判断准确
·网络雷人女“凤姐”最新整容照片极像蔡依林[图]
·“我要加薪”穿在身 网曝新年最给力小白领[图]
·女生怀孕后被网友抛弃 指使新男友将其打死
·家有豪宅却沿街乞讨 义乌84岁老人疑遭虐待[图]
·七彩生活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老婆不甘寂寞睡了上司的床
·李英爱勿需整容养颜高招
·边做饭边美容的6个小窍门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运动究竟能不能减肥?
·50个温馨的亲子互动小点子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彩绘漆秘器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