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hzlo.com  发布:2013-10-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柳浪闻莺公园,地处西湖东南隅湖岸,占地约二十一公顷。她的前身,是南宋御…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据悉,杭州本土最大的中介公司华邦地产在10月15日举行了盛大的十店同开仪式,向房交会之前的杭州房产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吸引了市场的全部目光。而在华邦本地市场的网络化拓展进程中,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同开仪式现场

  众所周知,2013年的杭州房产市场,呈现明显的上升态势。根据华邦地产统计,2013年6-9月,二手房月均成交1741套,而截止9月30日,2013年二手房累计成交20396套,预计今年二手房累计成交将超过24000套。

  自2011年调控后,经过两年的波动,杭城二手房市场在2013年已经呈现很稳定的态势。但是经历数年的调控,已经有很大一批的中小规模中介公司,因为不断加重的竞争压力而批量关店,甚至退出了市场。但是像华邦地产这样的品牌中介企业,依靠自身雄厚的实力,平稳度过了调控期,并在今年再次迈出了扩张的步伐。根据华邦地产总经理胡雪芳介绍,华邦地产2013年累计开店约50家,整体规模从去年的80余家一举破百,达到近130家,从业经纪人也超过2000人,本土最大、最强中介航母已然成型。

  据悉,华邦地产采用直营连锁模式,一直秉承“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地为杭城人民提供优质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包括普通住宅、高档公寓、商业地产、租赁托管、独家委托、一手房代理等细分服务项目,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

  除了线下实体店的不断扩张,华邦地产还非常注重加强网络营销力度,利用实体加网络的双通道营销模式来提升市场份额。通过与58同城这样的网络营销推广平台展开合作,实现了网上网下市场的双重拓展。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因其线上流量大、响应速度快、客户质量高成为华邦地产开拓网络市场的重要平台,58同城房产网邻通、精准推广等服务更帮助华邦在竞争激烈的网络渠道中赢得先机。

 

杭州58同城分公司为华邦地产送上庆贺花篮

  据了解,这次华邦地产新开的10家门店以城西及城北为主,显示了华邦地产对未来杭州楼市发展轨迹的判断能力,相信学区房及经适房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为二手房市场的发展提供充沛动力。

  华邦地产总经理胡雪芳表示,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受政策影响都很大,房产中介行业对于市场的态度也经历过多次的反复。华邦地产在2013年大举开店是基于对这个行业未来长久发展的充足信心,同时也是为了能持续地扩大、优化门店布局网络,针对这个行业长时间的发展趋势做出的选择,并不是片面追求店面规模的高速扩张,而是为了通过合理调整门店的布局,为广大置业者和租房者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男生集体表白视频网上流传
日本女优“肉搏”剧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名模冰漪新作《水中花
性感天后伊丽莎白·赫丽写
美女太兴奋顶错了地方
“波神”孟茜性感写真激情
·社会万象
东海岸温带和亚热带森林区
卖淫女“服务”到一半被抓
蚊子嗡嗡叫原来是情歌对唱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
·石狮兽父不承认猥亵8岁女童 女儿一句话让其现形
·风行网鼎力协“做”《舞林争霸》 台网融合[图]
·轻信网友落入传销陷阱 周旋一夜脱险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黑白校园携手票乎重磅合推明星演唱会抢票活动
·台州外沙11家医化企业恶臭项目全面关停
·七彩生活
咽喉炎成为白领形象杀手 日
中国七大浪漫多情的小古镇
·八月十八看大潮12个地方去不得
·杭州滨江要建一条“流动的彩虹”
·e时代婚姻 上网不上床
·喝牛奶到底能不能加糖
·警惕:乳头不能随意挤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玉镂雕竹枝节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