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男生集体表白视频网上流传 策划者称是友情
hzlo.com  发布:2011-3-14  来自:福州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我国特大型水陆兼备的溶洞之一,其高达116米的“九天飞龙”石壁被专家称之为…
杭州锦绣风水洞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日落,灯亮起!大学校园小道上,数十名男生围成一个心形图案,随着音乐跳着舞比划着手势,对着楼上的一众女生大声“表白”。8日,这段被命名为“福建工程学院女生节表白门”的视频在各大网站流传开来。

男生们排成心的形状,在女生节这天向楼上的女生们送礼

  围成心形唱歌跳舞“示爱”

  8日,福州各大论坛、国内知名的视频网站以及微博上,都流传着这段长达4分多钟的视频。视频中,数十名男生在一栋宿舍楼前围成一个心形图案。随着一首来自小虎队的情歌《爱》的响起,男生们开始跳舞并比划着手势。男生们整齐的舞蹈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他们的这一惊人举动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

  视频末尾,站在最前头的男生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喇叭,带头朝着宿舍楼喊起了话。由于视频的背景音过于嘈杂,隐约中只能听到“我爱你”这样的语句,并且“被表白”的女生还不止一个。

  令人有些奇怪的是,视频中的女主角们显得格外大方,大胆回应着男生们的“表白”。这段“表白”得到许多网友的追捧,很多人想探知背后的故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漂亮的女人好色有问题吗?
网友发热贴晒漂亮越南娇妻
世界第一神鸟现身贵州雷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足球宝贝性感美臀突现南非
非常有趣的人体面部彩绘《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身材超棒超漂亮的街头美女
·社会万象
卫星真实抓拍尼斯湖大水怪
旗袍美女司机开公交获赞誉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折翅琵嘴鸭现身茅家埠 购买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一个铁架子引发一桩人命案
·浙江兰溪一行驶客车突然起火 22名乘客安全逃生
·金华一男子酒后行凶致三死一伤 歹徒已被控制
·引进费16000元 月薪3500元 菲佣变身"翻译"入杭
·皮卡车雨夜栽入鱼塘中 五名外来员工联手救人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豆浆和牛奶不能同时喝
·一个甘愿给她洗内裤的男人
·宝贝和别人同居咋办?
·警惕老年病找上中年骨干!
·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春夏之交必吃五种食物
·和前夫做朋友的n个理由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纯金四门塔
佛教圣物银芙渠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黑漆描金药柜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