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hzlo.com  发布:2017-10-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辣的激情新娘装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2012浙江房产白皮书出炉 四城市房价下滑明显
去年杭州城镇居民卖房收入大幅下降
杭城可售住宅量创新高 房价总体水平不会大涨

在房价飞涨的今天,多少人为了一套房子不得不付出整个青春,甚至几代人的积蓄,但是高房价与高质量却不成正比!“楼脆脆”“楼歪歪”“楼沉沉”之类的事件层出不穷。

1.png

十月正进入交房季,杭州很多新楼盘陆陆续续的交付,根据以往的收房经验及教训,杭州业主在收房前验房已成为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在收房过程中要掌握一个原则:“先验后收”,一定要先验房(包括验收交房必须的文件),确认无误后再签署收房文件。业主有权先验收房屋,因为有法律依据作为支撑!

收房原则:“先验后收”!!!

 2.png

3.png

为避免以上问题的出现给业主增加不必要的麻烦,专业第三方监理机构——杭州旭尧监理,将针对杭州新交付楼盘小区提供免费验房公益活动,对房屋15大项,32小项全面进行质量评估,并出示专业验房质量检验报告,及时交给开发商整改,消除质量隐患,分清责任界限,避免纠纷,降低装修成本。

杭州旭尧监理是一家专门从事装修监理服务的独立第三方监理机构,曾服务过杭州港航局、国家安全局、杭州畜牧局、杭州肿瘤医院、市幼儿园、邮政储蓄银行等众多企事业单位,还为杭州各个小区8000多位业主提供了全程装修监理服务。

旭尧资深监理师刘工说:“业主在装修过程中,一方面没有时间盯工地,又不具备专业的装修知识,对装修进度、质量等无法进行很好的把握,这个时候,家装监理恰好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代表业主,审核装修合同、审核设计方案、审核设计图纸、审核工程预算、查验装饰材料、查验装修设备、隐蔽工程验收、工艺做法检查、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检查、协助验收,防止装修公司和装修队的违规行为,以最大限度地保障业主的利益。”

此次活动,由刘工带领资深监理团队亲自验房,曾受聘于多家媒体专家顾问。

 4.png

5.png

活动详情

1、报名人群:杭州新交付楼盘毛坯房业主

2、报名条件:

现场验房,需组织5户以上业主围观;

领取验房报告需群发业主群和朋友圈。

3、活动须知:本次活动属于公益验房,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4、活动时间:2017年10月8日—2017年10月31日

5、报名方式:

关注【房屋装修监理网】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输入框内输入“我要验房”四个字即可报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7年10月1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彪悍的善男信女
巨胸女星乔丹性感照引轰动
韩国拍裸照的央视最佳新人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社会万象
两凶猛猎豹猖狂攻击游览车
袁莉陆毅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2010年十大桃色事件大盘点
·杭州一18岁女孩公厕分娩 婴儿扔在厕所纸篓内
·男子长相酷似刘德华出歪招 非法募捐遭驱逐[图]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昆明“艳照门”事件披露 官员被开除党籍撤职
·男性杂志《stuff》性感封面 挑动底层情欲
·重庆国际小姐选手自爆内幕 谁获冠军早有内定[图]
·七彩生活
月饼美味自有源头来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周日西湖区有残疾人招聘会
·伪单身 爱情机会主义者
·杭州今天入秋
·杭州市第24届冬泳比赛开锣
·网恋男友变心四年恋情终无果
·黄晓明时尚写真耍酷到底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三彩童子杂技俑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褐釉鸡冠壶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