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网恋男友变心四年恋情终无果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特里“盗嫂门”事件曝光后,不但媒体有了更多谈资,就连英国政府也被牵…
特里“盗嫂门”事件全揭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网上相识  我不远千里追随男友
    
        为爱我甘愿付出感情和金钱 ; 后来他移情别恋伤透了我的心
    
        关系和好  他却没有诚意结婚

       网络恋情难逃无言结局

  
        很多上网的人都遇到过网络恋情,只是有人把它当成游戏,有人却认真了,珊珊就是个认真的人。4年来,她付出了感情和金钱,可却成了负心男人手中的玩物……
  
        相信网恋
  
        辞去工作追随男友
  
        4年前,我在重庆一家茶楼上班,那是份既雅致又悠闲的工作,我有很多闲暇时间沉醉在网络中。海亮(化名)就是这样闯进我的生活的,他告诉我,他生在美丽的青岛,想不到梦想的地方有我梦中的人。
  
        从此我们天天相约在网上,他给我讲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说我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女孩,希望能和我相伴一生。我是个对感情认真的女孩,对网络恋情很担心,他说他不是那种没良心的人。就这样,我们在网上和电话中热恋了一年。得知我要去青岛,父母都不同意,理由是相隔太远,互相不了解。我辞了工作,又闹绝食,父母终于对我无可奈何了。
  
        自食其力
  
        不想成为男友负担
  
        2003年8月,我只身一人来到青岛,当时海亮只是家公司小职员,薪水不高,他把我先安顿在朋友家,我不想依赖别人,住了一周就自己在外面租了间房子,并且在一家商场找到了工作,我要自食其力,不想成为海亮的负担。
  
        那时候海亮对我很好,经常带着我参加朋友聚会。每次父母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我都会骄傲地告诉他们,我们很相爱。我是个生活节俭的人,给自己买东西经常是左思右想、仔细算计,可给海亮花钱,我从来就没心疼过,我觉得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再多也值得。
  
        害怕失恋
  
        不惜付出真情金钱
  
        去年夏天,我接到一个女孩的电话,她说是海亮女朋友,我找海亮问个究竟。海亮当着那个女孩面说,我是他的网友,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气愤和痛苦一下子击碎了我的爱情美梦,那时我真想纵身跳入大海,那样一切烦恼都会没有了。
  
        没过多久,海亮又来找我了,他说自己被那个女孩迷住了心窍,相比之后他还是觉得我最适合他,希望我能原谅他的过错。看到他声泪俱下地忏悔,我心软了。他对我说他刚成立了家货运公司,等生意走正轨就买房子和我结婚,我再次坠落在他的甜言蜜语中。去年他过生日,我送给他一款3000多元的手机,年底又给他买了一条6000多元的项链。
  
        拖延婚事
  
        绝情男友再提分手
  
        今年4月,我和海亮商量“五一”回重庆看我父母,他答应了,可临了却说生意忙没时间,我只好一个人回了重庆。看到母亲花白的头发和苍老的面容,我禁不住潸然泪下:为男友我可以挥金如土,可对父母,我却从来没想过给他们寄过一分钱,我突然强烈地想结婚,因为不能再让父母为我担心了。
  
        回到青岛,我就和海亮商量尽快见他父母,准备结婚,可他却总是推三阻四,拖拖拉拉。半个月前,他又说他有女朋友了,让我别再去找他。我想跟他好好谈谈,可他不肯见我。我不明白是他移情别恋,还是当初他就不爱我?我想留在青岛,可除了他我在这里无依无靠;我想回重庆,又觉得没脸面,我该怎么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缅甸女子为避性侵面部刺青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好人被扭曲之后
日本沙滩美少女就是很俊俏
娇美小乔隋棠更胜林志玲
细数40岁以上的不老女妖精
·社会万象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布鲁尼在床上激情裸照曝光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绿的、紫的、黑的 八卦田青菜会变色
·80后女孩醉后被网友强奸致死 保险公司上诉拒赔
·农村青年涉足新能源产业 借太阳的能量“生孩子”
·重庆女黑老大被执行死刑 曾创建“小姐集中营”[图]
·欧美经典组合Air Supply中国巡演在即 将邀神秘嘉宾
·武汉人民政府一附楼突发大火 火魔原因正在调查(图)
·七彩生活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大嘴美女姚晨家居美照曝光
·使用眼线笔基本画法
·邓超:爱情如空气(图)
·女性身体需要的8种营养
·常看美女有利男性健康
·婚前性行为九类典型心理解密
·漂亮甩掉旧情人n个方法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透雕象牙梳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