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男子长相酷似刘德华出歪招 非法募捐遭驱逐[图]
hzlo.com  发布:2012-3-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8月13日电奥运会上精彩纷呈的赛事固然引人注目,场内场外的众多美女也历…
全球热辣美女主持看奥运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昨日11点,在夫子庙“天下文枢”的牌坊下,一名酷似刘德华的男子手里举着个牌子,引起路过的众人注意。没过多久,城管队员就走上前来,将其驱逐出夫子庙。

  “拍照一元,合影五元。”这名酷似刘德华的男子举着个牌子,微低着头,低声说道。跟在他后面的男子,手里捧着一个募捐箱,路过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但是没有人上前捐款。从牌坊刚走了十米,几个城管队员跟了上来,问:“你有公益募捐的相关手续吗?”“刘德华”低头不语,茫然地看着旁边的朋友。

  当得知公益募捐没有任何手续时,城管队员立即表示:“如果没有手续请你出去。”随后城管队员还详细解释了办理相关程序的办法,但是“刘德华”无心听取,只是慢慢地“挪”出了夫子庙风景区。从“天下文枢”的牌坊到离开夫子庙,200米的距离内,“刘德华”和朋友就这样默默地来、默默地走。

  “我不敢说他是骗钱,但肯定是作秀啊。”市民高小姐表示,这样的行为非常可疑,“既没说捐给谁,又没说捐多少。我怎么知道我捐的钱去哪了?再说了,我要捐钱,也是捐给具体的人啊,为什么要通过他呢?就因为他长得像刘德华?”高小姐一口气提出的三个“反问”,路过的众人听了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该男子叫金剑华,贵州铜仁人,今年33岁。金剑华在南京已经有两个月了。“我看到一个新闻,一个孩子被烧伤了,需要钱来看病。我看了心里很难过,就想到这个办法。”

  如何将善款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里呢?金剑华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一定会通过媒体联系别人。

  最后,金剑华强调道:“这只是一次尝试,我相信后面会越做越好的。现在我不愿意把事情往坏处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日本女优岩佐真悠子纯美而
平湖秋月修围墙是还原历史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陈乔恩内衣照片曝光酥乳凸
日本性感名模大展优美曲线
含苞待放的日本青春玉女
酷似郭晶晶的美女大搞自拍
·社会万象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北川震后首场集体婚礼举行
"藏青会"中高层的真面目
·谁把肖雅娴丢失在这陌生的地方?
·约旦疑发现所罗门王宝藏 距今已3000年
·创值时代下,共创共享“百花齐放”的立体化价值生态
·用声音治愈你,《边境之旅》主题ASMR视频曝光
·郭可盈与老公林文龙屡传婚变 老公婚外恋还闹自杀[图]
·浙江永康国道凌晨两车追尾两死一伤
·七彩生活
世外桃源之西江千户苗寨(
郭晓东苏岩蜜年2017(图)
·孕妇每天应该吃四个鸡蛋?
·今明有免费重阳糕发放
·46条足以震撼你的健康常识
·入秋,警惕孩子易患的5大疾病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乳癌通过沐浴和性传播?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嵌红铜狩猎纹豆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