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提及微软帝国与它的创办人比尔·盖茨,想必人人都不会陌生。日前,这位举足轻重的电脑界大腕儿第十次来华访问,将与政府官员、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围绕推进微软在华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他还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微软亚洲政府领导人论坛以及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可除了耳熟能详的windows操作系统、msn聊天工具,除了方便好用的office办公软件、前所未有的xbox360游戏机……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大男孩儿”,在1955年10月28日到现在的漫长时间里,都有过怎样的感情经历呢?

  

  盖茨与妻子美琳达·芙蓝奇   

  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那三个在盖茨生命中留下了足迹的女人:一个是比他大9岁的初恋情人安·温布莱德,一个是为比尔生下一双儿女的盖茨太太美琳达·芙蓝奇,另一个是让比尔·盖茨破费80亿美元的情妇斯特凡妮·宙赫尔。

  初恋情人——安·温布莱德

  盖茨在刚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并没有吸引女士们太多崇拜的目光。因为他从小寡言少语、不善社交,平日也只是坐在桌前和电脑打交道,有时一坐就是几十个小时,饭都很少去吃,更别提抽出时间来洗澡和打扮自己了。那时,盖茨周围的人经常可以从他的身上闻到一股臭味儿。

  然而,由于工作的关系,一个学者味儿十足的女人走进了他的生活。这个女人就是比盖茨大9岁的安·温布莱德。由于二人所学的专业相近,又都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的行业,所以特别谈得来。

  很快,两个人就开始同居了。在盖茨看来,他与温布莱德之间的关系是一种纯粹的“伯拉图”式的精神恋爱。他们经常在一起谈论有关计算机和物理学的问题,有时一个问题就能争论一个星期。但是,好景不长,1987年,盖茨和温布莱德正式分手了。尽管二人之间不再有恋人关系,却仍然保持着友谊,而且还时不时地聚在一起讨论问题。

  对于盖茨来说,温布莱德是他的大姐大。在很多个人的事情上,盖茨都事先与她商量。1993年,盖茨最终选择了美琳达做自己的人生伴侣。在这之前,盖茨也考虑了很久,他还给温布莱德去电话,征求她的同意。很多了解盖茨的人说,如果温布莱德不允许,盖茨是不会迎娶美琳达的。

  1994年1月,盖茨与美琳达完婚。在婚礼宴席之后,盖茨向美琳达提出,他要与温布莱德继续保持友谊,而且每年还要抽出一个星期的时间与温布莱德呆在一起。对于盖茨近乎无理的要求,美琳达居然同意了。据盖茨说,他虽然每年都要和温布莱德在一起呆一段时间,但是两人只是在一起谈论一些计算机上的问题而已。

  比尔·盖茨的传记作者詹姆斯·华莱士说:“比尔需要从温布莱德身上得到某些精神上的东西,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两个孩子,往往就某个问题争论不休,在整整一个星期中,他们经常除了读书和讨论问题什么都不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场面盛大的全裸艺术摄影
另人震憾的人体彩绘作品
·社会万象
三头母狮为保幼崽咬死鳄鱼
广西第一美女罗丽莉最新写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浙江十佳运动员新鲜出炉
·男子14年几乎踏遍全国寻找被骗走的儿子[图]
·蒙牛致歉 称被捕员工来自伊利 曾遭伊利花590万攻击
·一个月能赚80万?400万元差点被MBA同学骗走
·惊叹:会在高温下变性的澳大利亚鬃狮蜥
·嘉兴工人被困18米海底78小时 亲身讲述惊魂内情[图]
·戛纳口味--吃好了再认真追求艺术
·七彩生活
人间天堂西湖游全攻略[图]
杭州六和塔 月轮山上闪耀
·杭州新增14家定点医疗机构
·你选择的朋友和你的个性
·杭州将举办首届“全民饮茶日”活动
·别让皮蛋变成“高危食品”
·大牌明星的悲惨童年(图)
·中年人视力保健不容忽视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唐朝宫女图
彩绘猪形盒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