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浙江永康国道凌晨两车追尾两死一伤
hzlo.com  发布:2007-11-24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保定野三坡精品图片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1月24日凌晨2时左右,浙江永康往武义方向的330国道上一辆车牌号为赣E22821的运水泥的大货车由于司机疲劳驾驶,与正在该货车前方行驶的车牌号为皖KC7453的同样是运送水泥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

  事故造成车牌号为赣E228214的大货车2名驾驶员死亡,车牌号为皖KC7453的大货车司机轻微受伤的严重后果。 2时10分,消防、施救、急救中心、殡仪馆等部门接到救援指令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后,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发现:赣E22821的大货车与皖KC7453的大货车后部发生了激烈的碰撞, 造成赣E22821的大货车驾驶室被切平,驾驶员及副驾驶室位置的随车人员当场死亡。

  赣E22821的大货车车上2名已死亡驾驶员的遗体随后被消防官兵搬出并送上了殡仪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新金瓶梅》激情惹火剧照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杭州市民体验“人在画中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ming shna用光影诠释人体美
莫莉·西姆斯性感撩人玉体
把自己的脸倒过来真有趣
被男人装“包”过的美女明
·社会万象
揭密3.5亿年前巨型“蘑菇”
江西修水惊现“发飙女警”
乌克兰绝世美人梦幻写真性
倪萍被评为赈灾最美女人 素
·斑马线前未减速撞飞一家人 司机要不忘文明礼让[图]
·湖南郴州超300人血铅中毒 官方被披封锁消息[图]
·上海申花杜威事件始末披露 背后据传另有隐情[图]
·温州“献血功臣”2次用血遭拒 血站站长被免职
·杭州湾高速立广告牌声诉上海瑞金医院
·乳业打假第一人蒋卫锁遇害 疑因家庭纠纷
·七彩生活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如何面对电脑屏幕才不近视
·女人保护乳房必吃这道菜
·单身女人须知的十大戒条
·咖啡七大实用瘦身法详解
·aa制婚姻到底好不好?
·新派四大特色火锅抵御冷空气南下(组图)
·嫁人 改变命运的途径?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褐釉鸡冠壶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