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风行网鼎力协“做”《舞林争霸》 台网融合[图]
hzlo.com  发布:2013-4-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台北:鸳鸯火锅  很多香港艺人都为之疯狂,据闻郭富城在离开时就把…
中国105个城市必吃的菜肴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

    自风靡全球的电视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于2013年2月16日和17日登陆东方卫视以来,不仅深受业内外人士的好评,更引来众多舞蹈爱好者在电视机前“坐等”。而风行网做为《舞林争霸》独家的线下学员见面会推广平台,再次携手东方卫视&灿星制作,台网强强联合,将舞台搭到了全国各地。风行网将带着《舞林争霸》的人气选手先后来到北京、天津、武汉、广州、上海、重庆、成都7大城市,举行11场活动并进行全程独家线下学员见面会的形式推广。


    线下活动当中,人气学员:陈星霖、穆林、地拉热、黄庆庆、小麦、潘宇、贾琳、于曼曼、赵方舟、黄天、宋玉龙、彭述聪、冯子健、万易等先后助阵,超高人气火爆全场,各大媒体跟踪报道,经典的现代舞、动感的hippop机械舞、热情的民族舞为这个春天带来了亮丽的色彩。在活动期间,风行网还策划安排了选手在现场教授舞蹈,带起了观众们的无限热情。

    《舞林争霸》的节目模式现已经被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引进。此次首度引入中国,为国内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争、展示、交流平台,可谓是我国舞蹈领域的“星光大道”。风行网联手东方卫视开展的线下活动旨在更加深度地挖掘选手的全面性和特质,通过地推见面会给学员更多的表现机会,展现学员最真实的一面。活动过程中,风行网进行了VCR的录制。这些录制内容经过加工被反向输出到《舞林争霸》节目中,使得节目内容本身变得更亲民更具互动性,同时台网融合的合作链条也得以全面贯穿节目制播各个环节。

    据相关节目制作人透露,近年来国内卫视频道引进海外版权的热门综艺节目取得了可喜的收视成绩,这与电视台以及原节目版权方对节目制作的严格要求密不可分。东方卫视敢于在节目制作中大胆变革以及与风行网等视频媒体深度合作,联合制播不仅使节目更具互动性和观赏性,也充分调用了互联网优势突出了真人秀的节目特质。另一方面,这也对视频媒体的节目制作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视频媒体在与电视台的合作中,无论是摄制、编排都必须十分严谨和精细。正是如此,《舞林争霸》才能为观众全面呈现学员们在电视节目中没有完全展露的特质,使学员形象更真实,更独特,也使得节目体系更加完整。


    据了解,风行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在线影视点播平台之一,风行网拥有累计超过2.9亿用户,日均UV值达2600万,日均播放量达8000万次。同时,风行网已经与国内多家卫视频道建立了深度互动合作,其基于台网融合的热点栏目和影视剧联合推广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此外,为了能够更好,更全面的办好《舞林争霸》线下学员见面会,风行网还在视频专区开设了《舞林争霸》线下学员见面会专题,同时还举办了微博活动、线上招募等活动。

    专业人士认为,东方卫视通过与风行网在大型综艺节目上的深度“台网融合”及相关视频的开发与反向输出,将会取得良好的互补性。同时,凭借风行网与东方卫视的通力制作、营销、推广、播出,从而通过网络媒体的互动、碎片化传播优势,深度挖掘节目价值,最大化节目系列视频全媒体平台的播出影响力,也为观众真正带来全媒体时代的综艺娱乐视频服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图文头条
一男子上海蜡像馆非礼女星
据传比西施还美的靓女
劫持强奸数名男子掳走精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韩国美女崔贞媛亮得让人心
超级模特肖青性感身材很惹
·社会万象
镇海发现“奉宪勒石”碑 是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常州男子带黄金蟒湖内游泳
歌手阿朵含泪曝高晓松花心
·竞技手游火爆 麦芒3S带你全民枪战[图]
·妻子与邻居玩有偿性关系被抓 裸奔男挥刀喊冤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女技师遭报复 朋友劝架被杀[图]
·浙江:对发生滞销的生鲜牛奶实施保护价收购
·宅男微博招住家女仆陪看动漫 底薪三千不含色情
·导演姜欣欣餐厅丢LV包 担心女演员大尺度视频外泄
·七彩生活
如诗如画的温州江心屿
“风水催情”桃花朵朵
·女人一生必谈的10次恋爱
·两小时内不可同时吃的食物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怎样给宝宝进行音乐启蒙?
·停了2年的钱塘江夜游明起恢复 感受水上夜生活[图]
·妈妈胆小会遗传给孩子么?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彩绘猪形盒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玉带饰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