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纳瓦霍森林 回归本源的探索之旅收藏[图]
hzlo.com  发布:2013-7-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2岁的恬妞保养得宜,最近更被美容广告商看中做代言人,广告中恬妞身材…
万梓良前妻52岁身材仍火爆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013年秋季,当人们还沉浸在对纳瓦霍密码的探索之时,马克华菲JEANS男装已将目光转向这片神秘又崇尚万物有灵的深林。带领都市男性青年置身融入到充满自然气息的灌木丛中,伴着被踏得吱吱响的落叶与松枝的音律领略大自然带来的真实和神奇力量,用那些追本溯源的美好告诉我们:回归本源才是最好的摩登浪漫的生活方式。

    伴随着早秋的气息,流转于各大秀场,发现这一季注定仍然是个民族风大热的时代。马克华菲JEANS男装从纳瓦霍森林民族部落汲取灵感,温暖再现民族风情的复古与优雅:神秘的纳瓦霍纹样、质朴自然元素的大量运用、不同色彩的藏匿与变换法则,以及表达民族风貌的廓形……统统呈现出唯美的复古清新风,和对奇妙大自然的致敬。

    回归自然的美好向往在这一季已不再仅仅是个概念,设计元素中也处处体现出复古梦幻的回归。花卉植物、风景、动物元素的图案与大地色彩与木色系等自然元素的运用,成为本季设计的新亮点,传递出马克华菲JEANS男装独特的秋天色彩:自然花卉的条纹采用民族手工感的刺绣工艺,活力而不失精致;民族花卉则采用传统的佩利斯花纹,展现复古与清新的服装风格;而矿物质、植物的表面质地与植鞣皮的质地,让我们在触感中更加贴近自然的实质,拥抱自然界的灵性。

    纳瓦霍森林里少不了英姿飒爽的捕猎人,这一群崇尚大自然、相信森林之灵的男人是英勇与魅力的代名词。本季马克华菲JEANS男装户外工装系列灵感取自狩猎装,面料采用复古质感的毛呢、灯芯绒、丹宁等基础面料,设计以硬朗、粗犷的版型为主,并融入更多植鞣皮特点的拼接,使产品进入更加实用的领域,让每一个不同的look都散发出个性自然的时尚气息。

    在喧嚣、快速的城市急流之中,都市青年们渴望寻求内心的美好与浪漫、心灵游离向大自然的平静和真实。马克华菲JEANS男装秉承品牌中最本真的特性,构想自然界与都市文明碰撞后的精华,融入时尚的风向潮流,为都市青年带来回归自然的摩登浪漫的生活态度。同时,自然元素的创新设计和最自然的纯朴怀旧面料,在这一季为您呈现出最摩登浪漫的返璞之约。

    官方网站:http://www.markfairwhale.cm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fairwhalejeansformen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markfairwhale

    【品牌故事】

    马克华菲家族的重要成员马克华菲Jeans男装(FairwhaleJeansforMen),为每一个爱美的人设计,传递一种有型的生活方式。他在寻求一种蜕变,却仍然是那个阳刚洒脱又浪漫的俊美男子,自我独立又不失亲和的率真魅力是他最原始的基因,永远为自己的精神理想努力寻找新的空气、阳光与生长的养分。由于这种独特的品牌哲学带来的摩登浪漫吸引力,成为马克华菲Jeans男装(FairwhaleJeansforMen)为都市青年创造价值的重要目标,不但为都市青年演绎摩登、浪漫、多彩、音乐、复古的多重气质,也支持他们坚持自我,做一个爱美、真实独立、纵情洒脱的自由都市青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机关学习生活真的很辛苦
孙悦前模特女友曝求婚内幕
德国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为什么需要保险?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世界杯全球疯狂裸奔大盘点
解读波涛胸涌女星的诱惑密
·社会万象
英国科学家评出十大最悲伤
非诚勿扰女嘉宾遭裸照敲诈
江西九江2名幼女惨遭囚禁
青岛大学艺考招生美女如云
·网曝永康多名企业家嫖宿学生 警方已逮捕6人
·大二女生春节出租自己 要求男士月薪五千以上
·浙师大出土宋代古墓 女主人为800年前富二代[图]
·天台又曝命案 6岁女孩涵涵离奇吊死在电话亭
·漂亮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图]
·网络雷人女“凤姐”最新整容照片极像蔡依林[图]
·七彩生活
巧用肢体语言挑逗他的欲望
婚礼礼仪知识
·过早性行为易患宫颈癌
·老公在我鼓励下大玩婚外情
·夏季美女24小时补水计划
·立威廉 贵族模范样本
·纸婚:丈夫王子变青蛙(图)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彩绘漆秘器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彩绘猪形盒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