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夏季美女24小时补水计划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6日发布了即将被收入进2011年新版《吉尼斯世界纪…
最怪异惊人吉尼斯世界纪录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天气逐渐炎热,又到补水季节。不仅仅是在运动到大汗淋漓之后“解口渴、解体渴”,而且每时每刻都需要为你的身体补充水。怎样“水”得健康,“水”得美丽,那就要精挑细选一下:我该喝什么?

  “水女人”一天进水计划

  每天,从我们的毛孔中蒸发掉2~4杯水,由脚底板蒸发1/2~1杯水,而排出的尿液也高达6杯之多。总的算起来,一般人每天由体内排泄出的水分多达12杯,因此,一天之内,喝足8~10大杯水是专家给我们建议的饮水量!忙碌的你,经常匆忙到没有时间或忘记喝水,那么维持肌肤的健康美丽就成了“难题”。要做个水美人,就让我们坚持由每天的第1杯水开始吧。

  7:00am经过一夜睡眠,身体会借着流汗及皮肤蒸发排出一些水分,早晨的身体处在轻微“脱水状态”。每日晨起,空腹喝1杯温开水,可以及时唤醒脏腑,让肌体循环系统充分活跃起来,对经常便秘的人也具有改善效果。然后,用接近体温的温水洗脸,将洗面奶冲洗干净之后用冷水轻轻拍打肌肤。

  吃早餐时,最好亲手榨1杯鲜果汁,橙子、柠檬、猕猴桃、芒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也是含水量大的水果。

  8:00am很多人一进公司就会先洗手,不妨让好习惯再加上一项--洗手之后,顺便带1杯水回座位。面部易生斑点或肤色易变暗黄,就避免喝有色饮料,以清水为佳。

  10:00am喝第3杯水。咖啡和茶分别含有咖啡因和茶碱,有助于集中精力,保持清醒,但是不要喝得过多,以免刺激神经。

  11:30am水不含热量,它应该成为午餐的主要饮品,矿物质也是肌体正常运转必不可少的元素,可以选择天然矿泉水来补充矿物质。餐后1个水灵灵的红苹果,会给肌肤提供维持白皙、健康与弹性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2:00pm喝一天中的第5杯水。为了让肌肤也适时补充水分,不要忘记拿出你的保湿喷雾喷洒在裸露的肌肤上,并用面巾纸轻按至肌肤吸收。

  3:30pm泡1壶不加糖的花草茶,补充水分,也吸收植物富含的营养。椴花茶、洋甘菊、橙花有助于放松紧张情绪,薄荷、绿茴香可以促进消化。邀同事一起喝喝下午茶,就不会觉得自己在勉强“灌水”。到了夏季,则可以换成冰爽茶享受时间。

  6:00pm下班回家喝第7杯水,然后用温水彻底清洁面部的肌肤,用滋润乳充分滋润肌肤。

  9:00pm距睡前两个半小时,喝第8杯水,这样就可以避免第二天早晨眼部浮肿及眼袋现象的产生。晚上10点前是肌肤状态相对平衡期,可做补水保湿面膜,也可根据肌肤状况的需要做彻底清洁面膜、补充营养面膜、恢复弹力面膜或去皱面膜。睡前再次用温水洗脸,涂上营养晚霜,一段时间后,你会惊喜自己也拥有了水灵灵的细嫩皮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秀色可餐的2008台北电玩展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 “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戚薇大胆全裸刺青纹身写真
嫩模周秀娜全套香艳泳装写
公园里散步的寂寞妹妹甜美
跨越时空的黑翼天使下凡间
·社会万象
华师大教师欲带AV女进课堂
哥哥失语妹妹双手变成鸟爪
揭秘考入艺校的十大潜规则
日AV女优苍井空曝火辣身材
·史上最牛魔幻秀“生死穿越沱龙峡”露馅真相[图]
·湖南炎陵一村“夜不闭户” 村民称住在世外桃源[图]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1小时抓4编织袋[图]
·“另类”情人节礼物受宠 粉丝多为“90后”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狼声一起四面惊
·南京自燃轿车内发现一男孩尸体 车主称不认识[图]
·七彩生活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张静初 情人节孤单不寂寞
·男性青春期的性反应
·仰卧起坐能赶走妇科病?
·米勒,点亮你的圣诞夜!
·杭州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突破1000家
·挺拔胸部女人每日必做功课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缠藤篾朱漆木筒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