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婚礼礼仪知识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眼下又到空姐招聘旺季,不少漂亮女孩排队争相应聘。空姐这一个群体可以说是…
漂亮空姐情归何处首度揭秘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坐姿 

   仔细认真聆听,椅子要浅座一坐着和亲属拍照时,上半身的姿态最关键,所以,若有了"啊,好不容易能坐下了"这种想行,瞬间就会像 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猫起腰来,很难看的。不能大意,要时刻保持紧张感,特别是如果新娘穿着低胸礼服,坐在椅子的中心处,扭着腰,这样显得肩幅宽,体型苗条,穿细长礼服,把腿斜地垂下,可以使腿显得修长,新郎无精打采地坐着时,裤腿会自动向上提,露出袜子,不雅观,所以要特别注意,坐下去前,先提一下膝盖部的裤子。 

站姿 

   自然地挺直背脊,互相有意识拼成"八"字形,无论迎接客人还是拍纪念照,站立姿态很重要,因此要特别注意才好,背部有向上伸展感 ,头部,臀部和脚后跟成一条直线,上半身有被吊起的感觉,站立时特别有精神,新娘应站在新郎身边靠后约15厘米处,右手挎新郎右胳膊 ,两人的位置象八字,正面拍照感觉最佳,新郎轻曲左胳膊,让新娘把手插在肘里,要注意的是新娘不要拉着新郎的衣服,让人有胆怯的感觉。 

  另外,新郎不应该为了挺直背要过分突出腹部,不要紧挽着新娘,以免踩到裙子,也不要离得太远。不要死死地抱着新郎的胳膊,好像生怕他会逃跑似的。  

行走 

引人注目的入场仪式 

   有些新娘由于不习惯穿婚纱和高跟鞋,可能会有踩到裙子的意外情况,所以礼服不宜过长,且正确的走路方式是:用脚尖轻踢着裙边,足底轻擦过地面,徐徐向前,严格地讲,新娘的目光应该是始终直视前方,尽量将视线放于10米前,这样有利于拍照,但为了安全起见,新娘的视线可以稍稍向下,但不可太过以免影响形象。 

亲吻 

自然大方地完面,羞羞答答反觉得很怪 

仪式上的亲吻具有神圣的意义,二人应该表现得自然,大方,婚礼上当进行宣誓亲吻时,莫名其妙的害羞,扭扭捏捏或做作地突出嘴唇接吻反而令人厌恶,照片也好录象也好,都会相当不自然,正确姿势如下,新郎轻轻抓着新娘的胳膊,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以次作为暗示,新娘 将脸稍稍抬,让旁观者感觉二人是以很自然的姿态靠近,有一种神秘感,显得漂亮,接吻的时机由二人先说好,这样到时候才不会出差错,新娘应事先用餐巾纸轻轻试去表面浓艳的口红,免得在新郎脸上留下很清晰的唇印。轻轻抱住胳膊,将脸略上抬更自然,别像盖章一样。 

穿礼服    

轻轻抓住礼服的衣襟,迅速转身 

礼服和一般衣服不同,想只改变一点方向是做不到的,不拖着裙子以夸张姿态转身的决窍在于,转身时用与旋转方向相反的手轻轻抓住裙边和裙撑稍微向上提,在穿着长裙,披着长披纱时,把它们挂在自己的手腕上,瞬间地快速转身。 

笑容 

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嘴角上翘,柔和地微笑一对新人脸上的幸福笑容是宾客们喜爱看到的,很多人拍照时的笑脸是刻意堆出来的,拍完了,脸上的笑容也没有,这样的笑很假。笑脸的练习方法是:嘴里横含一根筷子,嘴角上翘,样子看上去像笑一般,保持嘴形不变,把筷子拿出来,便完成了笑脸,然后反复操练,练到笑不露齿的程度便大功告成。  

鞠躬 

文雅的鞠躬姿势记在心中 

一边微笑一边微微弯曲上半身并点头寒暄 

婚礼上免不了频频鞠躬要领:第一,背要直,腰部以上的身体向前倾。第二,鞠躬时要满怀感情,弯腰的幅度约15度左右,两个人要配合,不要"此起彼伏"。可以保持一秒钟的停顿,在音乐声中向主婚人鞠躬时不要忘记必须整个身体正对着他。注意不要突出下巴,只点头行礼或弯腰过度都会显得不文雅,注意鞠躬的时候不要抬眼看人。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五彩绚丽的人体艺术作品
超乎常人想象的人体艺术创
刘乃洁获封台湾最美女兽医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社会万象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俄洗车场招比基尼辣妹洗车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
·衢州冒名“教授”自办土药网 骗销全国被查处
·疯狂绿萍挽救“一帘噩梦”
·金温铁路鹿城段突现塌方 列车出轨乘客惊魂
·追星的人越来越多 嘉兴人热捧路边天文派对
·杭将给予支援外地企业退休回杭定居人员困难补助
·舟山金塘跨海大桥再次被撞 试通车日期尚未明确
·七彩生活
四种极易致癌的用油习惯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武林路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精子是如何产生的?
·青春期吸烟易患哮喘
·今天上午举行2009年公祭大禹陵典礼
·哪些男人最易戴绿帽子?
·酸奶和牛奶哪个让你肥?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嵌红铜狩猎纹豆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