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酸奶和牛奶哪个让你肥?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特里“盗嫂门”事件曝光后,不但媒体有了更多谈资,就连英国政府也被牵…
特里“盗嫂门”事件全揭秘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近年来由于酸奶对人体的好处一直受到重视,加上许多厂商非常看好此块市场,因此不断推陈出新,引进许多菌种,让民众有更多的选择。

 

  提到热量,就必须了解它的成分。虽然各家品牌有所不同,不过内容大都不外乎含有牛乳、果胶、果糖和香料等。由于国人普遍不适应太酸的优酪乳,因此厂商都会添加砂糖或果糖来调味,也因此增加了许多热量。

  低脂牛奶240cc大约含120大卡的热量,而同样份量低脂优酪乳却含150—200大卡(依各家品牌不同),因此热量比想象的来得多。如果想要喝热量较少的酸奶,倒是推荐您选择标示脱脂且低热量的酸奶,因为同样240cc却只含100大卡左右的热量。

  专家结论:

   酸奶普遍来说还是比牛奶的热量来得高些,怕胖的女性朋友,还是要慎选品牌和种类,并且食用量要有所限制,否则不知不觉就会喝下一堆热量。

  同时,喝酸奶的讲究也不少,请您注意以下内容: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点!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点!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点:

  1、要鉴别品种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由牛奶或奶粉、糖、乳酸或柠檬酸、苹果酸、香料和防腐剂等加工配制而成的“乳酸奶”,其不具备酸牛奶的保健作用,购买时要仔细识别。

   2、要饭后2小时左右饮用

   适宜乳酸菌生长的PH值酸碱度为5.4以上,空腹胃液PH值在2以下,如饮酸奶,乳酸菌易被杀死,保健作用减弱;饭后胃液被稀释,PH值只上升到3—5。

   3、要饮后及时漱口

   随着乳酸系列饮料的发展,儿童龋齿率也在增加,这是乳酸菌中的某些细菌起的主导作用。

  我爱喝酸奶,但听说有的酸奶里有活菌,有的酸奶里没有活菌,该怎样选择和饮用呢……

  4、不要加热

   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如经加热或开水稀释,便大量死亡,不仅特有的风味消失,营养价值也损失殆尽。

  5、不宜与某些药物同服

   氯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磺胺类药物和治疗腹泻的收敛剂次碳酸、鞣酸蛋等药物,可杀死或破坏酸奶中的乳酸菌。

  6、不要给婴儿喂食

   酸奶含钙量较少,婴儿正在生长发育,需大量钙,且酸奶中由乳酸菌生成抗生素,虽能抑制和消灭很多病原体微生物,但同时也破坏了对人体有益菌的生长条件,同时也影响正常消化功能,尤其对肠胃炎的婴儿和早产儿更不利。

  精彩推荐:

  酸奶是许多人的美味饮品,但对酸奶面膜恐怕大多数人并不了解。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温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面膜就是利用这些乳酸,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做法也很简单,举手之劳而已。

  帖士:酸奶是许多人的美味饮品,但对酸奶面膜恐怕大多数人并不了解。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温和,而且安全可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郴州头号涉黑大案重磅开庭
如此有气质的mm还真少见
山木培训数名女员工被性侵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著名人体模特冰漪唯美艺术
现场人体书画艺术创作过程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社会万象
四川自贡发现罕见“怪猪”
厦航空姐自曝遭领导潜规则
小S家暴门事件始末大揭秘
农妇被恙虫噬咬大小便失禁
·15岁少女情人节会网友遭轮奸 被刀片严重划伤
·杭州一家养生会所雇用机器人服务员 生意异常火爆
·法国“蜘蛛人”攀爬吉隆坡双子塔时被捕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明年是‘寡妇年’不宜结婚这种说法很荒唐
·武汉青山区一女子着内衣阳台呼救 被胁迫卖淫[图]
·七彩生活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吉萨行 看法老胡夫的金屋
·市场新宠发热内衣效果真的好?
·贺岁档新片炮隆杭州各大影院
·男人沉默并非无话可说
·大男子主义者生殖力差
·今晚元宵月为52年来最大 晚上10时49分赏月最佳
·好男人是手中一杯热咖啡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