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漂亮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图]
hzlo.com  发布:2013-12-11  来自:北京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南昌大学宿舍抓拍的漂亮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30岁的离职快递员张昆鹏谎称送快递,骗开喜欢网购的北漂女歌手付丽的家门,遭反抗后将其杀害,后被法院判处死刑。昨天,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北京市二中院将张昆鹏等一批重犯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12年7月30日17时许,张昆鹏来到付丽位于朝阳区的暂住处,谎称投送快递敲开房门进入室内,用提前准备好的尖刀等作案工具威胁、用绳子捆绑双手、扼压颈部等暴力手段,抢得1600元,付丽因被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张昆鹏作案后于当晚乘坐火车离京,当火车到达河北沧州时被警方抓获。据张昆鹏供述,他因身上没钱就预谋抢劫,想到以前一个女客户经常网购,认为对方比较阔绰且每次送快递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就将她选作目标。案发后,他曾供职的快递公司证实,张昆鹏从7月27日起就请病假,后一直没有上班。市二中院认为,张昆鹏入户使用暴力抢劫他人钱财,并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所犯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惩处。据此,以抢劫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昨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入户使用暴力抢劫他人钱款,并致母子二人死亡的抢劫犯段勇,采用暴力手段强行劫取他人财物,并在抢劫过程中强制猥亵妇女,致人死亡的抢劫犯金旺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日本小姐谷中麻里衣写真照
我那楚楚动人的阿娇妹妹
熟女香娜性感写真照曝光 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长今》连生伴演者朴恩
花花公子性感女郎丹娜-艾伦
笑破肚皮的搞笑宝宝
身材火辣丰满的性感女保镖
·社会万象
美宣称可能发现第二个地球
6岁男童天生神力引关注 背
痛心:透视中国社会的最底
北电11表演系五朵金花曝光
·传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汤灿被调查 工作否否认[图]
·明年6月《富春山居图》双卷合璧 将赴台湾同展[图]
·徒步5小时送物资 苍南籍特警张卓抗震救灾侧记
·江苏司机葛红权用生命刹住客车保14名乘客安全[图]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减少人类感染疾病机会
·温州4名工人清理下水管道酿悲剧 3人死1人失踪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阮墩环碧
伪淑女:都是男人惹的祸
·现代女性要小心隐性更年期的侵害
·张曼玉就这样错过梁朝伟
·杭州将调整主城区供热方式
·孕期饮食的两大误区!
·第四届杭州十大平民英雄揭晓 身边的道德榜样
·明天的月亮看起来比太阳大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褐釉鸡冠壶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