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由张铁林出演《红军东征》毛泽东,各种口诛笔伐充斥着网络,形象上不符…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不是每个男人都是骑着白马的王子,所以,请不要苛求他不够高大和英俊,不要责怪他送给你的只是一双手套而不是九十九朵玫瑰。

宝贝们,要知道,不是王子,你才是他永远的公主,他的爱便是让你变成公主的水晶鞋。

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把爱挂在嘴边,所以,请不要在他回答“爱不爱你”不够干脆时心生怀疑,不要让他把这种回答变成一种无奈的习惯。宝贝们,你要学着体会无言的承诺,请相信,当他静静的看着你微笑时,当他轻轻的抚摩你的头发时,当他自然的牵着你的手时,他就是爱你的。

不是每个男人都善于反驳,所以,当出现误会而他却沉默不语时,请不要推开他兀自哭红了眼睛。也许在他看来那只是一个无关的女人或者一件他绝不会做的事,他总相信那是事实,就不需要太多解释。宝贝们,不要轻易把这份坚持当做一种默认的表示。难道,你没看到他手足无措的样子?

要知道,你的他不是超人或者蝙蝠侠,所以,当他不能在你有困难时第一时间出现,请你不要责难他,因为在你无助时不能守在你的身边,那份担心已经是他最大的惩罚。宝贝们,请记住,当他事后关心的询问时,请给予温柔的回答,告诉他已经没事了,不要牵挂。

面子对男子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在他的朋友面前,请给他十足的地位。如果他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的以为那是不重视,也许他只是想显出你的温顺。不要介意在人前当个小女人,宝贝们,要知道,那可是被宠爱的女子才有的特权哦。

也许男人总搞不懂女人在想什么。所以,当你故意说不而他却真的走开时,请不要发誓一定要好好的惩罚他,要知道,一头雾水的他此刻心里比你还要郁闷。如果你的他总不能领会你的意思,那么,宝贝们,就明白的告诉他吧,他会爱的轻松许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为什么不呢?

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他们也会迷恋游戏,也会想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这时,请不要短信电话步步紧逼,也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带你一块前往。我们自己不也会有女人们私有的空间吗?宝贝们,给彼此足够的空间才会有新鲜的空气。

男人也会脆弱,也会突然的莫名情绪低落。所以,当他的脸上写满疲惫,眼中充满厌倦,请不要再去追问是不是不爱你了。要知道,时刻的讨好,谁也做不到。宝贝们,此刻,不要再去问他怎么了,只要安静的陪在他身边就好。

也许男人总搞不懂女人在想什么。所以,当你故意说不而他却真的走开时,请不要发誓一定要好好的惩罚他,要知道,一头雾水的他此刻心里比你还要郁闷。如果你的他总不能领会你的意思,那么,宝贝们,就明白的告诉他吧,他会爱的轻松许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为什么不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申雪赵宏博冰刀上的童话爱
科比娇妻瓦妮莎照片与资料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完婚(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吴维康艺术新作 山涧之魂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大眼美眉芬香怡人
·社会万象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南京明代大墓疑为郑和墓穴
海底摩天大楼酷似巨型章鱼
41岁许晴神秘二奶情史揭秘
·刘伟强监制新作瞄准“灾难爱情”
·海底隐藏着百万座火山高度超千米
·四川自贡截车救狗事件披露 上百只狗狗未能存活
·重庆女黑老大王婉宁丈夫常量向重庆警方自首[图]
·强奸9名未成年初中生 丽水色魔被执行死刑
·杭州余杭色诱开路 不少男子遭假币“仙人跳”
·七彩生活
去迪拜,让想像力升级
秀色可餐的太湖美景
·单身一族求爱真实心态
·早期教育效率最高的年龄段
·怀孕和强烈性高潮有关系吗
·杭州今年预计扫墓近160万人次 清明压力大
·夏季女性尿路感染
·文一路部分公交站将临时撤销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佛教圣物银芙渠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玉双夔耳杯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