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余姚工行女员工因曝光财政局天价餐费被开除
hzlo.com  发布:2012-8-30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刚刚结婚的80后小夫妻,每逢各种浪漫节日,依然会像热恋时一样互赠礼物表达…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余姚财政局天价餐费”再起波澜,网友称事件曝光者为工商银行余姚支行的员工,目前已经被开除。

  不过工商银行余姚支行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均否认,称此事仍在调查。

  网传工行小姑娘因天价餐费被开除

  昨天傍晚5点,新浪网友“张尛賤”爆料:“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浙江余姚市财政局一顿饭钱花费54695元,引发多方关注。一个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转账支票的照片,证据清楚,然而上传转账支票的照片者为工商银行的一小姑娘。现已被银行开除。”

  消息很快引起网友关注,截至晚上8点30分,这条微博被转发300多次,评论70多条。

  网友@梦谷雨在评论中说:“昨天听说更换岗位,今天就被开除了?不过开除也好,不然未来也是一片漆黑的!”

  @梦谷雨回复记者时称,昨天听说更换岗位的消息来自“内部人员”。

  记者在微博上与“张尛賤”私信试图确认消息来源。他表示需要再去问一下,但截至记者发稿没有进一步消息。

  下面是“张尛賤”给记者的回复:

  17:49:具体名字我还不知道。明天我还要去问下。

  17:55:具体我明天问清楚跟你联系。

  18:22:我在问详细情况。等下。

  此前,在余姚论坛也有网友曾发帖表示:“听说揭发财政局腐败的微博博主是个女同志,银行职工,现已经辞职。”

  工行否认开除员工

  记者随后致电工商银行余姚支行办公室孙主任,孙主任表示,银行仍在调查,近期并没有开除员工,也没有员工辞职。

  工商银行宁波分行办公室主任董春阳昨天也说,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处理过员工,到底是谁也不清楚。

  “票据流程比较长,具体是哪个环节出的事情,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环节没有确定前,我们还没有考虑是否要处理员工。”董春阳说。

  银行柜台操作均有监控

  宁波银监局监管一处的工作人员以需要联系办公室为由拒绝采访,宁波银行业协会负责人听说是余姚财政局餐费一事,表示对此不知情。

  记者咨询了宁波某商业银行的一名对公业务经理。这名经理告诉记者,从票据信息来看,这张票据应该是柜员正在处理过程中。“银行柜台对公对私业务,均有监控,如果是员工拍照的话,通过监控就能发现的。”这名经理说。

  另一家商业银行的行长助理告诉本报记者:“一般银行的对公对私业务均有监控,不过调取监控可能需要支行领导或者上一级领导同意才能查。”

  票据在柜台处理完毕后,还需要复核和事后监督检查。“最后监督这个过程是否有监控,则不一定。”这名行长助理说。

  此前,根据记者确认,工商银行余姚支行被曝光的国库转账支票尚未走完全部程序,很可能仍在柜台处理阶段。

  总部位于上海的某商业银行对公业务柜员告诉记者:“理论上,柜员工作期间是不能使用手机的,但有时候接听电话还是默认的。”

  “一般当天票据处理完毕后,需要经过复核,然后再由经理检查,次日上交上级银行核查。”这名柜员说。

  不过,银行业内均表示,单从规章层面来说,银行工作人员拍摄票据并擅自对外发布是违反员工内部管理规定的。“银行最基本的原则之一就是替储户保密。”上述三名银行人士均持这一观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李家诚千亿掌上明珠初曝光
“替身女王”总统套房裸泳
海南姐妹花参加婚礼被轮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气质超好的酒吧坐台美女
台北网络美人果子妹妹
国外精美的人体艺术外拍《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第七届广州性文化节很亮艳
刘翔舒淇微博互动甚是暧昧
北京街拍性感时尚美女们
俄罗斯街头超养眼长腿美女
·温州史上最细公务接待规定初见成效 半年降四成
·刘翔退赛后代言广告纷纷下片 奥康做好续约选择题
·手机串号拿去保修被拒绝 提醒市民购买时多留意
·每年死于火灾3成是老人 78岁老奶奶参加消防演习
·用人单位怪招揽才 为考验本科生挂牌只招硕士
·男子网上遇到红颜知己 约会女网友却是家中娇妻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白堤人比景更美
冬季性生活的几大注意事项
·花花草草喝出健康
·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揭晓 浙江16城市上榜
·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乖乖吃药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杭州设立首个环湖道路空气监测站
·工人文化宫假日活动多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