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翔退赛后代言广告纷纷下片 奥康做好续约选择题
hzlo.com  发布:2008-9-2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8月18日上午,一个孤独的背影让全世界都目瞪口呆。

  你能预料到刘翔顺利通过小组预赛晋级,也可以想像他败给对手,但是没有人能料到退赛的结局。在央视立即停掉航拍,宣告当天上午的奥运直播结束的同时,网络上已经乱成了一锅粥,骂声和力挺声此起彼伏。

  那一刻,所有刘翔代言的企业,想必都和伊利一样复杂茫然。

  何去何从?

  商家们做的第一件事,都是毫无例外地站出来,发出继续支持刘翔的声音,而之后的行动,却透露了他们更加真实的心态。比如,在伊利的广告片尾,你已经看不到郭晶晶和刘翔两人的身影,只留下郭晶晶喝牛奶……

  面对如此巨大的公关危机,有一个浙江人——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却做出了不同的选择。

  一封很煽情的公开信

  刘翔退赛后不到24小时,号称“中国鞋王”的浙商王振滔即出面表态:奥康将永远支持刘翔。

  他进一步声明,奥康将按照原定计划,如期启动“奥康·十佳奥运冠军启蒙教练奖”。

  “2009年,奥康还将与刘翔续约。”话音刚落,这个本打算到年底才执行的计划,提前半年签下了赞助合同。

  就在伊利把刘翔打入冷宫、VISA的“刘翔加油”销声匿迹之时,8月20日,奥康向媒体公布连夜赶制的新版广告片。

  同一天,奥康发布致刘翔的一封信,300字的内容感情真挚:“看到你在赛场上揪心疼痛的表情,我们的心都碎了……”即便如此,“不管面临多少挑战,我们将永远在你左右,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英雄!”

  另外,从写词、谱曲,到演唱和声,再到后期合成……一首由助威团成员倾心打造的《翔之歌》也赶工完成。奥康在全国的3000余家连锁专卖店,还挂出了“刘翔,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

  8月24日,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给王振滔发来短信:“非常感谢奥康的支持,我们已在积极治疗中,请你相信刘翔,他很快会恢复,我们明年会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艺术大师max sauco《
性感尤物李呈媛大秀玉腿很
世界小姐大连美女李茉竹泳
香港小姐沈颖婷写真照与资
·社会万象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全球胡须锦标赛”在英国
六大当红女星的“膜法星经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福建南平砍杀13名小学生凶手竟是位医生
·600人竞买60辆公车 镇海公车拍卖引来竞购热潮
·大三学生离奇死在租屋衣橱内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图)
·2次抢劫出狱后斗劫匪 众乡亲放鞭炮迎接黄东涛[图]
·易中天妙语对话杭城观众:凭什么一提大众就说浅薄
·3次当街抢走108万元 主犯林瑞元一审被判处无期
·七彩生活
明星示范 五一出游穿成气质
丹麦:童话让我如此美丽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一个准妈妈的一天产检经历
·减肥:咋吃水果咋喝汤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一年四季我是这样喝出健康的
·女人最赚钱的10大职业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白瓷辟雍砚
“月亮之神”翡翠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