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刘翔舒淇微博互动甚是暧昧 引众人围观遐想[图]
hzlo.com  发布:2011-3-15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观念1:错误-口交不会感染性病  正确-口交是性病传染的重要途径之一,…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据香港媒体和刘翔的朋友介绍,舒淇一直是刘翔的偶像,两人最近在微博上频繁互动引来围观和众人猜测。

  刘翔昨天发的一段微博成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昨天早上8点不到,影视明星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云吞雾绕的风景照片。15分钟后,刘翔就做出反应,赞美照片中的风景是“传说中的仙界”,引来数万网友围观。

  这已经不是刘翔和舒淇第一次上演“时空对话”了。5天前,舒淇在微博中说:“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刘翔回复的一串省略号引发网友无限遐想,有的套用赵本山春晚的台词“此处略去多少字”,有的则说“明星也是凡人”。

  据香港媒体和刘翔的朋友介绍,舒淇一直是刘翔的偶像。而舒淇与黎明分手之后,感情也没有稳定下来。最近刘翔与舒淇频繁在微博上互动,而且每次回复都很及时,不免让人产生遐想,难道刘翔即将告别单身?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揭秘考入艺校的十大潜规则
长春一男捅死两人后很淡定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汽车妹全套性感照片外流下
笑死人不偿命的手指艺术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社会万象
孙悦前模特女友曝求婚内幕
女子遭债主软禁23天后跳楼
明星绝秘私房照暴光
英国集体裸泳打破世界纪录
·打造医养结合的绿康样板
·先强奸、后杀两人 凶手李昌奎不该死吗?
·男子胸部如成年女子 疑与幼时不良饮食习惯有关
·红牛饮料在台被检出含可卡因 要求全面下架
·蜘蛛交配时也叫床(图)
·英国BBC名嘴克里斯迪恩因玩性游戏猝死[图]
·七彩生活
腾冲 美女池戏水天上人间
按小腿“按”出胃部健康!
·多练吹泡泡孩子发音更清晰
·12月20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看男人们是如何“整”胸的
·剖宫产后应怎样护理
·10月31日凌晨火星合月
·走路没劲儿查查血管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