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打车露财引来杀身祸 18岁女孩惨遭强奸焚尸
hzlo.com  发布:2012-6-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9月26日,在贵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林豹突击队”副大队长潘琴(左)…
走近贵阳第一美女特警潘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地头惊现一具高度腐败的女尸,警方经过调查,死者是一名不足20岁的年轻女子。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最终锁定,凶手是女子曾经搭乘的出租车司机。

  5月2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案件已成功告破,嫌疑人已被临汾警方抓获。

  地头惊现被焚女尸

  4月23日,尧都区公安局刑警五中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大阳镇东堡村一农田地头发现一具女尸,民警随即赶赴现场。

  案发地是东堡村西一处偏僻的农田地头,死者是一名年轻女子,尸体赤裸且高度腐化,面部严重烧毁。法医判断,女子死亡已有10天以上,死亡原因是窒息,现场还有汽油燃烧痕迹。警方判断,这里应是抛尸灭迹现场,并非作案第一现场。此时最重要的,是找出被害女子的身份。

  民警对失踪人员情况进行排查,一条协查信息引起注意。4月16日,曾有一名李姓男子报案,称女儿小倩4月10日离家赴天津打工,当晚与家人失去联系。小倩的身高、体型等都与被害女子十分相像。4月26日,DNA比对结果证明,被害女子正是小倩。

  小倩今年18岁,准备去天津打工。4月10日,老李夫妇将女儿送上去往临汾的汽车,然后乘坐次日下午去天津的火车。晚上没地方去,小倩告诉父母,打算到网吧凑合一晚,也能省点花销。然而,这个乖巧懂事的女孩之后便再没音信,直到尸体被发现。

  多方调查锁定嫌犯

  民警围绕小倩4月10日在临汾停留时间段的活动轨迹进行排查。监控资料显示,10日下午,小倩出现在火车站售票大厅,并购买了车票。之后,其出现在平阳南街一网吧,当晚10时许离开,乘坐一辆出租车后再无踪迹。查找这辆出租车成了案件侦破的关键。民警经过调查,最终锁定了出租车牌号。经了解,10日晚,这辆车的当班司机为刘某,今年26岁。

  民警四处查找刘某的下落,然而刘某却不见了踪影。5月5日,民警查知刘某到了西安其表妹家。等他们赶到时,刘某却早已离开。第二天,民警获悉刘某逃到运城,随即驱车赶赴运城。在盐湖警方的配合下,5月7日凌晨,民警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小旅店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并押解回临汾。

  见财起邪念强奸杀人

  面对民警,刘某交代了作案的全部经过。

  4月10日晚11时许,刘某在平阳南街一网吧门口拉上小倩。小倩在付钱过程中,钱夹中露出的一沓钱让刘某起了贪念。通过交谈刘某发现,小倩对临汾地形并不熟悉,于是中途偷偷调头,把车开往自己熟悉的地方。走了一段路后,小倩察觉刘某的行车路线不对,要求下车,刘某对着小倩举手就打。小倩被吓坏了,不敢再说话更不敢反抗,而小倩胆怯的表现更让刘某心里产生了邪念。

  他最终把车停在乔家庄一处偏僻的小路边,在车上对小丽实施强暴。施暴中,一辆汽车经过附近,小倩抓紧机会大喊“救命”。刘某见状,使劲掐住小倩的脖子。几分钟后,过路的车辆终于走远,刘某这才松开了手,但小倩早已没了呼吸。

  刘某慌忙开车回到租住地,把尸体搬到自己在乔家庄的出租房内,随后又买来编织袋和塑料布把尸体装好。几天后,租住房内尸臭味越来越严重,他才意识到不尽快抛掉尸体,杀人的事情就要暴露。

  4月23日凌晨,刘某开车拉着尸体行至东堡村西附近,将尸体扔到地头一个坑里,浇上汽油点燃后离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性感宝贝Coser扮雅典娜露底
意大利美女主播湿身拍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科学家发现最小的蛇 长
胖男人们的幽默
因形走势的人体艺术作品
美女清纯的最高境界
·社会万象
“全球最性感黑客”被逮捕
演员白静惨遭丈夫刺杀身亡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
泰国人妖穿性感内衣打野战
·央视主播芮成钢微博曝料 称故宫建福宫变富豪会所[图]
·14岁采花大盗性侵6名女孩 作案时带避孕套
·温州53名酒驾尚未执行拘留者被强制传唤[图]
·鄂州高三女生陈泳考前离奇死亡 疑遭奸杀很凄惨[图]
·兰溪富家女网上“借钱”上海网友被骗3000元
·英皇歌手冯浩男藏上万艳照要挟勒索靓模[图]
·七彩生活
草原避暑四大超酷玩法解密
罗马尼亚神秘的吸血鬼城堡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有益于孩子眼睛的几种食品
·30岁女人为何爱穿名牌
·为何踏青不可以抹香水
·禁酒的人可以食用料酒吗?
·中国男人应试着多穿浅色衣服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唐朝宫女图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