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中国男人应试着多穿浅色衣服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靓女姗姗的性感私房照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laudio Zanellato21日飞抵宁波,《现代金报》记者在Zanellato先生下榻的南苑饭店对他进行了专访。Zanellato先生身着深蓝色竖条纹西装,有着意大利人典型的热情和爽快。
  
  Zanellato来自米兰的一个纺织世家,他专门与世界知名的顶级品牌公司合作,从事辅料的开发研究与销售。从1990年开始,他与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如Armani、Zegna、Prade、Gucci等开始合作,为他们每一季的货品提供流行及工艺、辅料上的支持。
  
  Zanellato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爱好是体育运动,平时喜欢阅读一些历史类的书籍,而他最大的灵感来源,则是来自旅行,Zanellato先生去过世界上很多的国家,他通常会在旅行中获取一些时尚信息,并运用到自己的设计中来。
  
  Zanellato先生说,他小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要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只是在同样从事服装行业的父亲的影响下,开始逐渐涉足这个行业,在设计领域表现出了非凡的天赋并获得了成功。
  
  Zanellato先生觉得,下了飞机后,看到宁波男士的服装都千篇一律。“在我看来,这些服装都很相像,就像制服!”他认为,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是由于中国的服装设计没有“个性化”。他觉得,设计师的感觉是长期积累的结果。可以通过一些学习来提升自己的品位,并不是像国内开设的服装设计专业这样的学习,而是比如说礼仪培训、艺术鉴赏等。
  
  前几年来宁波的时候,他觉得宁波贴牌生产的成衣特别多,而现在还是这样的现状。他觉得中国人应该有自己的品位和气质,不能简单地去模仿。中国和意大利都是非常有历史和文化底蕴的,所以中国应该了解自己的优缺点,了解自己合适的颜色,寻找有中国特色的设计风格。
  
  “我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不断地旅游,见不同的人,和他们交流,了解不同领域的文化,并提炼出自己的想法。中国的设计师接触的还太少。”
  
  Zanellato先生向我们介绍,在他的国家,政府有个专门的组织,就是组织设计师、打样师、制造商去不同的地方旅行。比方说某个城市在制造流程上有特色,政府就组织制造商们前去参观学习。而且在米兰,这些从事服装行业的人到了一定程度,都会有意识地开办学校,帮助产业发展。
  
  他还提及,其实艺术的领域是互通的。他说,当他在上海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些画得很好的油画,是由中国画家画的。他觉得,油画也是西方的东西,中国人可以做得那么好,设计应该也可以。“设计师应该多去看一些艺术类的展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品位。”
  
  一提起西装,中国人直觉想到的就是深色的,中国有99%的西装都是深色的。他建议中国男士在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应该选择使自己看起来更精神、更温暖的衣服。“可以尝试穿着浅色的西服,这样可能更陪衬肤色,感觉更温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吉格斯偷情性丑闻细节披露
英国艳星姬丽-哈泽尔写真大
日本男子奸杀英国美女教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实拍练瑜伽的漂亮女教练
白歆惠变身摇滚艳娃暴奶秀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韩国极品混血女优美元shu-
·社会万象
选秀泛滥缘于文联失职埋下
巴塔考古遗址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重庆女护士“艳照门”曝光
·上海法院驳回起诉请求 欣弗受害人欲组诉讼联盟
·感慨侯耀文早逝 解读人生密码
·我省养路费明年部分地区可开始试行网上缴费
·浙江永嘉高考舞弊案四人被起诉 买题每科三千元
·网警认定攻击虚拟身份不违法 被女子告上法庭
·安阳斥资百万掘曹操墓 为经济利益驱动遭质疑
·七彩生活
如何打造裸色公主派新娘?
华丽的巴厘岛公主别墅
·九种暗示证明身体在罢工!
·每天最好做到漱口6到8次
·孕妇每天吃多少才合适
·吴山阮公祠景区国庆开放
·这个国庆,景区行车还是要单双号
·不同肤质针对性锁水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