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九种暗示证明身体在罢工!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长江支流澎溪河河面及河汊聚集大量浮萍。为避免有害水上漂浮植物对三…
重庆云阳浮萍成患 逼近长江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1.腰疼:
  
  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应该到医院验血、验尿,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做膀胱镜检查。这时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疗。如果用南瓜油或者檀香油泡澡效果会很好。
  
  2.易怒:
  
  因为一点儿琐事就哭泣,或许这与你的性格不符。这就需要检查甲状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敏感。初期症状: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胃口虽好但却日渐消瘦,而且月经紊乱。
  
  3.经常头晕:
  
  应该检查血压。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压,女性通常在35-40岁时出现。要调整饮食,选择一些对自己有益处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等。 
  
  4.早上起来眼睛下面微肿、出现黑眼圈:
  
  这很可能是长期疲劳的结果。如果水肿经常出现,那就要检查一下肾了。据统计,女性患肾结石的概率是男性的1.5倍。
  
  5.晚上腿肿,变得没有知觉:
  
  这是慢性静脉衰竭的症状。需要多吃生的蔬菜,它们含有可以加固静脉壁的纤维。每天可做几遍腿部保健操。
  
  6.手脚经常抽筋:
  
  这可能是缺钙和维生素D。它们决定骨骼的硬度和肌肉的收缩。要多吃些奶制品、肝脏、海鲜。
  
  7.比往常多汗:
  
  这可能是血管植物神经错位。如果普通的镇静剂不起作用的话,就要去看医生了。
  
  8.体重变化、经常口渴和想上厕所:
  
  这些症状有点像糖尿病,有必要去做血糖检查。如果检查结果还算正常,就不要再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了。
  
  9.大量脱发:
  
  分散性脱发(头发从头部各处脱落),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此病。头发大量脱落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心理压力、未治愈的感染或不正确的饮食。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皮脂腺分泌过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质改变都可引起脱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大型群众街头裸体行为艺术
世界上哪个国家最缺少男人
都是波大惹的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泰国顶级名模性感比基尼写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蝴蝶最美丽浪漫的婚礼
·社会万象
富二代刘云超炫泡过的美女
分手后女孩裸照被丢QQ空间
内地富二代显赫身世大揭秘
上海女白领自制“艳照门”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1小时抓4编织袋[图]
·“犀利哥”程国荣身世揭秘 经历坎坷家有妻儿[图]
·比真血还要好的白血?科学家研制出新型人造血
·84岁老人为45岁少妇争风吃醋 打死58岁单身汉
·吃火锅把假牙"吃"到了喉咙里 做手术要花两三万
·中科院研究员:何祚庥方舟子压制民间科学家
·七彩生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全职太太为什么抑郁不开心?
·青春期乳房发育的困扰
·男人也是消费品
·午餐前吃这东西可缓解饥饿
·对于同居 你持何种态度
·当当网络书香节:让阅读回归纯粹 少一些“功利”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何为瓷器的款识?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细说翡翠“新”与“老”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