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30岁女人为何爱穿名牌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人到30,生活中有些东西渐行渐远,比如王子与公主的爱情童话;有些东西,却越来越近,比如橱窗后面那些高傲的名牌,以及这些名牌所代表的精致与奢华。

  30岁的女人,内心多多少少都有些对名牌的向往。不过,同样的名牌,对不同的心灵来说,“味道”却大不相同,就像同样的鸡精放进不同的食物中一样。 名牌背后的心灵“招牌”,其实更加值得我们玩味和推敲——

  1、“强迫”牌:

  喜欢名牌,而且酷爱一个牌子到了“非君不买”的地步,这样的人,骨子里常常都是非常追求完美的。仔细观察她们的生活,你会发现,她们其实活得挺累,因为她们内心容不得半点瑕疵或者遗憾。

  拥抱瑕疵——人世间没有绝对完美的事情,唯一的可能是无限接近完美。而想要接近完美,先要有一颗雅俗共赏、兼容并蓄的心灵,因为这样的心灵才有更多鲜活的动力。

  2、“自卑”牌

  好的品牌能帮我们提高人际交往中“印象管理”的质量,更快地树立良好形象。然而,过分依赖名牌,则常常会适得其反,让我们内心的虚弱和不自信暴露无遗。自我评价低的人,无论怎么装饰自己,也很难产生“名牌效应”。

  接纳自己——我们从来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但也绝对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真的自信,不仅在于知道自己的所能,还在于知道自己的所不能,并且发自内心地接受自己。换个心灵牌子,你会发现,即使只是一枚草编的戒指,也能增添你的分量,让你成为世界上最高贵的人。

  3、“表演”牌

  拥有地道的名牌,对有的人来说,本身并没有大的吸引力,吸引她们的,是旁人艳羡的眼睛。为了要成为世界的中心,她们会绞尽脑汁,千方百计地调动各种手段,直到周遭的人全都开始关注她们的表演。说到底,其实她们的名牌是拿来喂养别人的眼睛的,至于她们自己,一旦失去表演的机会,生命就会立刻萎顿下去。

  关爱他人——一辈子活给别人看的人,到老了常常会陷入莫大的心灵困顿,因为她们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想要避免这样的结局,就要学习将目光转移到别人身上,做一个真诚的观众,热情地为别人鼓掌。

  4、“平衡”牌

  另外有些人,追逐名牌是因为真喜真爱,就像喜欢太阳和月亮一样。她们拥有名牌的目的不是为了炫耀和张扬,而仅仅是对自己生命的爱惜和褒奖。这样的人总是从容大方,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由内而外地散发出知性智慧的光芒,因为纯粹,所以平衡、健康。

  进行到底——处在这样的平衡之中,你尽管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你的存在,其实本来就是世界的一道美丽风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丽淇性感写真照资料曝光
汪诗诗酥胸玉腿拍写真 生活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性感尤物周伟童浪漫写真照
·社会万象
环境污染状况触目惊心
名人酒后走光露底大泄春光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在校生赌博1小时输37万 7名设局诱赌的赌徒被抓
·万事利医院输液管内出现絮状物 患者要求很有趣
·当20年“啃老族” 建议家人先带他走出家门试试
·我省养路费明年部分地区可开始试行网上缴费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海盐"泡菜大王"杀死女友 海边一块石头让他现形
·七彩生活
古巴:“革命旅游”的圣地
79岁超模奶奶卡门保养秘诀
·一周要晒3次太阳才够本
·给小儿洗脚不宜经常用热水
·杭州08西博会国际旅游节27日开幕
·千万不要嫁给高个儿男人
·三个姿势有效缓解胃痛
·先上床后恋爱让我玩火自焚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玉带饰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