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冬天天气干燥,常常使人上火、便秘、消化不良。中医养生学上有句话叫“…
早喝盐水晚喝蜜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黑眼圈的真相

眼周肌肤和身体其他部位的相比极其单薄,厚度大约在0.5mm左右。眨眼、丰富的表情、眼部彩妆等都会给眼周肌肤增添负担。这里集中着大量的毛细血管,也是最容易出现淤血(血液滞留)症状的部位。如果再有身体疲劳、精神负担等负面因素,毛细血管就会产生收缩,血液便不能顺畅流动,造成血液暂时停滞。滞缓的血液透过极其单薄的眼周肌肤依稀可见。这就是黑眼圈的真实面目!

建议:使用专门针对黑眼圈的眼部护理产品。特别是血液滞留型黑眼圈,受精神压力和生活习惯等的影响较大,日常保养护理更为重要。但是有些产品通过白色的物体达到减淡黑眼圈的效果,治标不治本。应该选用能够促进眼部皮下血液循环的眼霜。而且晚上使用针对黑眼圈的产品能够起到预防的作用哦。白天只要使用保湿作用的眼霜就能一整天都很漂亮。

眼部皱纹

大多数女孩都在为自己眼部的小细纹烦恼,其实很多时候它们只是缺水纹,只要注意保湿就能恢复细腻的眼部皮肤噢。而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都会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产生鱼尾纹、表情纹、眼部细纹等。

建议:选择滋润的眼霜,注意一定要含有蓄水成分的眼霜。万能的眼膜,所谓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勤做眼膜能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能够起到眼膜效果的夜用眼霜,很方便,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是由于年龄增长导致的眼部细纹就要选择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眼霜。

敏感皮肤的眼周皮肤粗糙

敏感皮的女孩最苦。尤其在秋天,过敏性频发的季节,皮肤容易出现过敏,柔弱的眼周皮肤抵抗力差,更容易因为化妆品的化学成分而出现过敏症状,随之而来的是更频繁的眨眼让眼部细纹更明显了。所以很多人在秋天都是一脸疲惫的样子。

建议:选择适合敏感皮的药妆产品。温和低刺激的药妆眼霜能够在护理的同时保护好柔弱的眼部皮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
最辣的激情新娘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梓琳旗袍演绎色戒柔情
张俪另类时尚艳丽妆写真
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真大
荷兰金发超模热辣比基尼曝
·社会万象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摄像师捕捉到蝌蚪“微笑”
日本女优苍井空欲来华代言
马拉维湖国家公园
·重庆希尔顿涉黄女艺人名单曝光 钻石王朝被封[图]
·姐弟因家庭暴力弑父焚尸 作案后竟说笑归家
·安吉工商查获被涂划“太子奶”奶粉
·两女子为争正房名分起冲突 小三当街杀原配
·别让北漂“冲”走了你的生活品质
·公路画上音符 汽车驶过会响起优美乐曲[图]
·七彩生活
拥有d杯胸围的四大绝招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明天这些区域停电
·北京奥运促动3G上马
·六一嘉年华明天正式欢乐启航
·看男人们是如何“整”胸的
·我们有一千个相亲的理由
·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嵌红铜狩猎纹豆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