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神秘魔石
hzlo.com  发布:2007-3-8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如今明星人人玩微博,这俨然成为了新的八卦阵地。前几天闹出张国荣复活…
巩新亮陷怀孕门曝撩人浴照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非洲马里境内,有一座耶名山,山上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林中有各种巨蟒、凶残的鳄鱼、狮子、老虎等。然而,在耶名山的东麓,却极少有飞禽走兽的踪迹。当地的土著居民对这个地方既恐惧、厌恶,又非常敬畏。
  
  1967年春天,耶名山发生强烈地震。震后的耶名山东麓远远望去,总有一种飘忽不定的光晕,尤其是雷雨天,更是绮丽多姿。据当地人说,这里藏着历代酋长的无数珍宝,从黄金铸成的神像到用各种宝石雕琢的骷髅,应有尽有。神秘的光晕就是震后从地缝中透出来的珠光宝气。这个说法究竟是真是假,谁也不能证实。马里政府为了澄清事实真相,派出了以阿勃为队长的八人探险队,进入耶名山东麓进行实地考察。
  
  他们刚来到这里,就下起了大雨。在电闪雷鸣中,阿勃清晰地看到不远处那片山野的上空冉冉升起一片光晕,光亮炫目。光晕由红色变为金黄色,最后变成碧蓝色。暴雨穿过光晕,更使它姹紫嫣红。雷雨刚停,阿勃不顾山陡坡滑,道路泥泞,下令马上进发。在那片山野上,他们发现躺着许多死人。这些死人身躯扭曲,口眼歪斜,表情痛苦。从尸体看这些人已经死去很长时间,但奇怪的是,在这炎热的地方,尸体竟没有一具腐烂。这些人可能是不听劝告偷偷进山寻珍宝的。可是他们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死去呢?
  
  探险队员四处搜寻线索。突然间,一名队员发现从一条地缝里发出一道五颜六色的光芒,色彩不断变幻着。难道真是历代酋长留下的珍宝?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挖掘,人们终于从泥土中清理出一块重约5000千克的椭圆形巨石。半透明的巨石上半部透着蓝色,下半部泛着金黄色光,通体呈嫣红色。探险队员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巨石挪到土坑边上。这时有一队员突然叫道:“不好,我的四肢发麻,全身无力!”另一位队员也说:“我的视线模糊不清!”队员们纷纷开始抽搐,相继栽倒。此时,只有阿勃还保持清醒,他想这可能与那块巨石有关。
  
  他不由得想起那些死因不明的尸体,浑身不禁一颤。为了救同伴,阿勃强拖着开始麻木的身体,摇摇晃晃地向山下走去,准备叫人来。刚走下山,他就一头栽倒了。过路的人发现了躺在路边的阿勃;把他送进了医院。经抢救阿勃终于清醒了过来,并将所发生的事告诉人们。之后,他又闭上了双眼。医生检查发现,阿勃受到了强烈的放射线的照射。
  
  有关部门立即派出救援队赶赴山上抢救其他7名探险队员,但无一生还。而那块使许多人丧命的“杀人石”,却从陡坡上滚下了无底深渊。科学家们想解开“巨石杀人”之谜,但因找不到实物而无法深入研究,这成了自然界一个未解之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
奥巴马泄露300张私人照片
性感女星“来势胸胸”斗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绯闻女孩杰西卡秀全裸彩绘
韩国拍裸照的央视最佳新人
气质非凡的现代美少女
火辣模特布鲁克林·戴克尔
·社会万象
我国国内动物园首次人工成
常州男子带黄金蟒湖内游泳
明星皮肤暴差时的雷人照
白歆惠一对豪乳“峰”情难
·宁波北仑一男子伪造证件 300元租妻骗贷还赌债
·情杀连6岁小孩也不放过 衢州三人被杀案告破
·网上疯传肯德基用的鸡是怪鸡 6个翅膀4条腿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17岁女孩遭售票员猥亵数小时 狂言再动弄死你[图]
·林志颖被曝陪美女秘密生子 模特陈若仪照片曝光[图]
·七彩生活
小空间里的另类豪华生活
婚礼礼仪知识
·激情男女应冷静 性生活太猛烈危害多
·现代居室卫生间风水宜忌大全
·少女失身的生理原因解析
·小细节教你识破"谎言"
·肩膀疼未必就是患肩周炎
·不同职场男人必备健康菜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褐釉鸡冠壶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