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4岁采花大盗性侵6名女孩 作案时带避孕套
hzlo.com  发布:2011-5-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些只有在电影电视里才会看到的场景如今已悄然走近大学生的身边。或许是因…
揭秘在摸吧中堕落的大学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4岁,同龄人还在课堂,他已经在饭店端盘子。上班勤勤恳恳,下班却变身“魔鬼”,成为6个女孩的梦魇。小小少年为何频频到城中村作案?究竟是什么导致他成了入室抢劫、强奸的恶魔?近日,记者调查了这一系列恶性案件。

  [案情揭秘]

  城中村“摧花魅影”

  今年3月8日下午两点多钟,省城某城中村,一个头发卷曲的单薄身影站在一栋三层的居民楼上,他在寻找作案目标。他对这里很熟悉,由于房屋密度大,从任何一个屋顶出发,都能跑遍整个村子。

  他确定一个目标后,马上顺着两栋楼之间狭小的间隙,下到其中一栋楼的二楼。扒开横推式窗户,进入室内,顺手从桌上拿起菜刀。由于动静有点大,卧室里出来一个女孩,看见陌生面孔后,女孩尖叫起来,并试图抵住房门。由于力量太小,最终,不速之客还是推开门进入卧室。“别动,别动”陌生男孩用菜刀抵住女孩的脸,逼其就范。随后,陌生男孩用菜刀将床单切成布条捆绑住女孩的手脚,强行奸污了女孩。

  随着城市扩容,城市边缘日渐繁荣。当初很多居民自建的房屋因房租低廉成了打工妹的“安乐窝”,本案中的6个受害女孩就是租住在城中村。

  一栋楼三女孩遇险

  第一次得手后,男孩紧张了很久,但是将近一个月都没有事(受害女孩没有立即报警),激发了他再次犯罪的欲望。

  今年4月6日下午,14时许,租住一间城中村出租房的小丽睡在床上玩手机。突然,一阵响动过后,一个拿着菜刀的男孩出现,小丽吓得尖叫了一声。男孩将小丽手脚捆绑后施暴。事后,男孩拿起小丽手机,发现小丽的手机能看电视、上QQ,便跟小丽“交换”了手机,他把手机卡放在小丽的手机中带走,他的手机留给了小丽。

  四天后的凌晨,同一栋楼,住在小丽西边的两个女孩也遭到这个男孩的侵犯。4月10日凌晨,租住一间房屋的两个女孩入睡不久,突然房间灯被打开,一个陌生男孩出现在房间里,两人尖叫着从被窝里坐了起来,男孩手拿铅笔刀靠近。他找来毛巾割成布条,将两个女孩手脚捆起来,又找了一条黑色弹力裤将女孩的眼睛蒙了起来。陌生男孩在房间里翻了半天,只找到几百块零钱。他知道住这个房间的人没钱,因为他曾经来偷过一次,结果“无功而返”。

  没有找到钱,他开始脱两个女孩的衣服,女孩呼叫“救命”。男孩掐住他们的脖子,威胁“再叫就掐死你们!”女孩不敢再叫,但极力扭曲身体,抗拒侵犯,并劝告男孩“你很小,我们比你大,就认你做弟弟吧,以后你有什么困难来找我们,你快走,我们不会报警。”男孩终于放弃。男孩存了两个女孩的手机号码,分别存为“三姐”、“四姐”。为了显示“诚意”,临走时他还劝两个女孩不要住这样门窗不安全的房里,前两天,隔壁的女孩就被抢劫了。两个女孩问是不是他干的,他承认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日黑帮女老大艳丽纹身曝光
高官之子轮奸少女放火灭口
郁可唯不慎摔倒红底裤走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上脸蛋最美的性感女神
岁月匆匆 不老的艺术精萃
“波神”孟茜性感写真激情
身材超棒的劲舞团亮女
·社会万象
CBA篮球宝贝夜店不雅照外泄
两岸三地五小乔美艳群芳忌
吉格斯偷情性丑闻细节披露
贵阳清查150多名“站街女”
·浙江永嘉高考舞弊案四人被起诉 买题每科三千元
·C罗前女友内蕾达曝其变态 房间全是黄色录相带[图]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 好姐妹翻脸跳河验“真心”
·胡瓜勒戒后向大众致歉:绝不再犯
·小偷遭数十人暴打致死 警方吁参与作案者快自首
·老汉两次自杀求女儿赡养 靠摆小摊带大四个孩子
·七彩生活
爱因斯坦晚年隐居木屋开放
白领当心八种精神疾患
·用精油最好别超过5滴
·男人喝奶应适量 当心诱发前列腺癌
·拥有白皙皮肤的诀窍
·让女人失掉美丽的九种习惯
·萧山入选“中国十大最有吸引力城市”
·浙江省居住证制度下月起实施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