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胡瓜勒戒后向大众致歉:绝不再犯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电影《非诚勿扰》的效应仍然在西溪湿地延续。昨天,记者从杭州西溪湿地…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综艺大哥胡瓜结束50天的勒戒后,立刻重拾主持棒,今天他前往苗栗三义录制节目。在勒戒所的规律的生活让胡瓜明显消瘦许多,他对着镜头向社会大众致歉,也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睽违50天,胡瓜来到苗栗三义录像,依旧受到民众热烈欢迎。勒戒后的胡瓜明显消瘦不少,他说每天规律的生活让他健康许多;对于勒戒的生活,他表示:“每天下午1点半到2点半是我运动的时间,然后2点半水来就洗澡,在里面跟室友相处的情形已经有点像男女朋友的关系!关系很好。”

  30日晚间从勒戒所出来后,胡瓜马上去剪头发和指甲去霉运,还去医院看因肾结石住院的妈妈,来回奔波让他声音变得沙哑,31日天录像前还特地去打针。对于自己过去所犯的错误,他也公开向社会致歉:“这次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请各位多多相信。”

  由于手上3个综艺节目的存盘都已经播完,胡瓜几乎没有休息,就开始加紧录制的工作。而上午还发生一个小插曲,就是节目中的道具车在移动时,不小心撞坏了店家的招牌,还惊动警察前来处理,制作单位除了致歉,并表示愿意赔偿,幸好没有耽误节目的进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杭州郁达夫故居
西方唯美人体艺术黑白创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08世界模特小姐靓丽登场亮
人体彩绘艺术《松鼠偷栗》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黑白光影中无限的魅惑
·社会万象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女子驾奥迪越野车开进商场
海底隐藏着百万座火山高度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昆明“艳照门”事件披露 官员被开除党籍撤职
·新疆赛里木湖惊现不明水怪 历料亦有类似记载(图)
·女白领参加聚会遭朋友强奸 赤脚闯便利店求救
·绿化办考虑树立“不能随意采摘食用植物”提醒牌
·许三多精神辩论会 6位辩手唇枪舌剑奇思妙语PK
·七彩生活
儿童房风水禁忌知多少
湘西永顺王村芙蓉古镇
·巧吃羊肉提高你的性能力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孩子为何越来越难沟通
·孕妇警惕“特别危险期”
·常见日用品会伤男人性器管
·坏脾气是缺乏营养的表现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