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女技师遭报复 朋友劝架被杀[图]
hzlo.com  发布:2012-2-24  来自:红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坐在宝生家二楼的平台上,喝着他家自酿的青稞酒,听着村里有一句没一句…
丹巴甲居藏寨惊艳世界的美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月22日晚上,浏阳思邈公园旁的足之源洗脚城内发生一起命案,浏阳人罗子章与朋友在该洗脚城8201房间内洗脚,一朋友借着酒劲调戏了洗脚的女技师,女技师随后逃离包房。几分钟后,数名持刀男子冲入包房砍人行凶,罗子章劝架时,被两名持刀男子乱刀砍死。

受害人的鞋还留在现场

  据警方调查,带人行凶的居然就是洗脚城内为罗先生等人服务的一名女技师。目前,女技师已投案自首,但其余参与行凶人员全部在逃。

  本报记者 何敏 浏阳报道

  服务员:客户酒后调戏女技师

  昨日,发生命案的洗脚城已经停止营业,但发生命案的8201房间没有封锁,地面上仍留有大量的血迹,受害人的鞋也留在现场,22日晚上受害人就是在这里被突然从外面冲进来的数名男子砍死的。

  经过警方调查确认,死者罗子章,浏阳人,今年40岁,在浏阳一烟花厂工作。由于工作需要,当天晚上,罗子章在陪同3名来自湖北的客户吃饭后,又去洗脚城洗脚。但其中一名客户喝了点酒,言语动作上,对洗脚城的女技师有点不规矩。

  事发当晚,该洗脚城前台服务员王小姐正好当班。她告诉记者,晚上8时许,几名客人一起来洗脚,领班安排他们去了8201包房,并安排足浴技师服务。但几分钟后,一名女技师跑出来边哭边打电话,“哭哭啼啼听不清。”随后,女技师告诉王某,客人喝了酒,对她动手动脚。电话打完没几分钟,数名男子就跑进来,径直去了二楼的8201包房。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甘肃发现一亿年前蝴蝶化石
21岁如花般纯美的云南姑娘
思无邪博客露香艳照揭潜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短裙美女不小心走光
天使般白色短裙漂亮妹
纯天然绿色美女太养眼
揭秘十大美女的“第一次”
·社会万象
哈利利与海登深陷“艳碟门
喀纳斯湖再现巨型神秘水怪
网友曝天上人间夜总会内幕
患者两次换肾后死亡 北京海
·科学家研究如何在火星种树
·福建富豪曹德旺欲捐43亿股票做慈善遭质疑
·准洋女婿请律师警告张艺谋 别多管闲事!
·男子勒索抢劫后潜藏13年 称逃过15年就没事了
·黑龙江35岁男子奸杀86岁老太掐死瘫痪老头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七彩生活
世界美景令人观止
避免夫妻吵架厨房风水
·风云浙商候选人开始展播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早餐忌吃牛奶加鸡蛋?
·白马王子范逸臣俊朗风情
·美白抗老的6大必知事项
·盐吃的太多,容易长皱纹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