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盐吃的太多,容易长皱纹
hzlo.com  发布:2007-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春天保健最应该做的七件事
春饮花茶正是时候 浓郁茉莉提神养气
又是一年好春景 莫把嗜睡当春困
为糖果“平反” 多吃糖有害是误解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法国有句俗语,叫做“美女生在山上,不生在海边。”记者的一位邻居就经常念叨它,当身边有皮肤姣好的女性出现时,还会半开玩笑地问一句:中南部人吧?吃盐少啊!(注:法国中南部为阿尔卑斯山区。)据法国美容师解释,这句俗语的意思是说,因为住在海边的女性平时摄入的盐量较多,所以皮肤很容易长出皱纹,自然影响美观。而山区的女性较少吃盐,皮肤往往光滑细腻。
  
  盐吃多了为什么容易长皱纹呢?法国国家医学院网站上的专家解释说,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就会使皱纹增多。
  
  应该说,正常的盐分摄入并不可怕。不过,法国国家医学院的一份调查显示,法国人的饮食普遍偏咸,其中以他们最常吃的法式面包含盐量最高,有的能达到25%—30%。其次,在熏肉、肉制品,以及奶酪中,含盐量也相当高。而且,法国人还有个爱用“盐水煮饭”的习惯,这也大大增加了日常盐分的摄入量。
  
  医学专家们提醒大家,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要想皮肤好,比较科学的方法是多喝水,帮助皮肤排毒,另外每天盐分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豪乳本天成 不用去雕饰
清纯女星安惠拍露毛写真
玉女掌门吕千慧露乳写真照
叹为观止的隐身人体艺术
·社会万象
第一美女赵飞燕有致命体香
男子出租身体作广告位招商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约旦王后被评为08最酷领袖
·翁虹怀孕九个月挺大肚做锻炼 跑步机上慢走(图)
·是谁妖魔化了“尼美舒利”?
·“生死”选择——浙江脑死亡者捐献眼角膜第一人
·北体大美腿女孔燕松身份照曝光 天壤之别引惊呼(图)
·谁把肖雅娴丢失在这陌生的地方?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七彩生活
探访珍岛上的神秘海路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吴奇隆马雅舒 缘妙不可言
·邓萃雯 快乐的单身熟女
·鲜为人知六大性敏感部位
·什么年龄父母生孩子最聪明
·遭遇亲戚的性骚扰 我很尴尬
·食盐美容 四招现完美肌肤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彩绘木雕鸭豆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老笔筒的保养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月亮之神”翡翠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