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瞭望 > 正文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hzlo.com  发布:2012-1-1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南湖风景名胜区位于嘉兴市区,规划区域总面积276.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9…
美丽多情的南湖风景区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捷克美女版战机挂历很惹火 狂野的性感组合
揭秘海军两栖蛙人神秘面纱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
英战斗机突破音障瞬间照片 揭秘音障神秘面纱(
80后日系小魔女的疯狂挑衅 到底还有没有道德感

  美国军方证实俄罗斯"福布斯-土壤"火星探测器残骸确实已坠落地球,但未就坠落地点给出任何信息。

  space-track.org网站刊登的美国战略司令部数据称:“航天器在预期时段内坠落。”

  美军方此前预测,“福布斯-土壤”将在格林尼治时间16时59分至17时47分进入大气层,但当时就未透露任何有关其可能坠落地点的信息。

  欧空局(ESA)太空碎片办公室负责人海纳·克林克拉德16日早些时候透露,该局专家暂时不掌握俄罗斯“福布斯-土壤”火星探测器坠落地球的信息;他们或将从美国宇航部门获取相关数据。

  俄国防部航天部队发言人阿列克谢•佐洛图欣上校此前称,"福布斯-土壤"探测器残骸于莫斯科时间15日21时45分坠入太平洋,地点位于惠灵顿岛以西1250公里处。然而,俄火箭航天领域消息人士随后引述弹道学家的消息表示,探测器残骸坠落地点并非太平洋。

  据这名消息人士说,“福布斯-土壤”碎片坠地的中心点坐标为东经310.7度、南纬18.2度,位于巴西戈亚斯州。

  他指出,探测器碎片散落的区域有可能十分广,既可能落入大洋,也可能坠至巴西境内。

  俄罗斯航天署尚未就探测器坠地发布官方消息。

  “福布斯-土壤”是近15年来俄实施的唯一火星探测项目,其主要目的是从火卫一采集土壤样本运回地球,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萤火一号”也搭载于其上。

  2011年11月9日,“福布斯-土壤”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但在同运载火箭分离后因其主发动机启动失败而无法实现变轨,未能脱离近地轨道。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疑似王宝强与女友艳照曝光
早春游绍兴 温馨又浪漫
日本绝色名模铃木伊美秘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美女会议室大秀美腿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英国超女苏珊·波伊尔平淡
·社会万象
罗马发现传说中战神之子“
1个月现8起神秘UFO事件 明
青年演员朱洁吸毒香消玉损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罕见亚马逊王莲演绎千机变 颜色每天一个样
·公务员"包养情人"必受处分
·玛依谷地自然保护区
·男子与女友分手生恨 雇凶将其现任男友杀害焚尸
·49岁名牌大学本科生招聘会遇冷 应聘保安竟遭拒
·前央视员工怀疑妻子出轨打死央广编辑被判15年[图]
·七彩生活
明星苗条背后的恐怖秘密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专家提醒男性不应陪妻子分娩
·5条线路有公交便民伞
·饥一顿饱一顿、睡眠少最容易发胖
·大瀚画廊有《薪传人》展
·至今未嫁 赵薇复杂感情路
·让你爱不释手的12款化妆镜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战国羽纹簋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