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49岁名牌大学本科生招聘会遇冷 应聘保安竟遭拒
hzlo.com  发布:2011-2-12  来自:武汉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当天,在沈阳地一大道钻石大厅几十对情侣上演激…
白色情人节激情接吻赛实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49岁名牌大学本科生难找保安岗位

  昨日,记者在武汉人力资源市场发现,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牵着一个小女孩,正在市场内求职。记者感到好生奇怪,跟他攀谈起来。

  “不说不说,说起来蛮丑!”该男子连连摆手。但拗不过记者的请求,他终于讲述了自己坎坷的职场生涯。但他一开口,就让记者大吃一惊:“我是北京交通大学的本科毕业生,现在想找一个保安岗位。”

  原来,这名武汉男子姓熊,今年49岁,上个世纪80年代毕业,学的是综合运输管理专业。曾在我市一大型国企当过多年科长和分公司经理。2005年下海,成为湖南、湖北肯德基二级配送商。2007年大年初三,他聘请的一名司机发生车祸,将别人撞成植物人,司机无钱赔偿,无奈之下,他卖车卖房,赔了别人46万元。

  后来,他迭遭挫折,愈混愈“栽”,最后只好到几家物业公司当保安。眼下,他在一小区当保安队长,月薪1100元,但是不能办社保。

  “我渴望找个能办社保的保安岗位。”他说,虽然市场内有不少物业公司的保安岗位开出的薪水比较高,也能办社保,但都只招35岁以下的保安,虽然他自信能胜任保安岗位,但这个年龄,却无人问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除夕之夜家居风水应如何摆
赤裸男子街头掀车引民围观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人体摄影艺术视觉盛宴
另有一番滋味的裹布艺术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美国巨星布莱克酥乳乍现(B
·社会万象
网友恶搞令乐山大佛唱歌了
谢霆锋儿子照片像陈冠希 网
美女马晨菲和杜峰激吻照曝
大牌明星当众激吻毫不避讳
·16年前命案凶嫌潜伏宁波 白手挣下近亿元身家
·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东风公司2015年“三万”活动纪
·河北灵寿惊曝灭门惨案 6人被杀1女婿成疑凶[图]
·建德男子为寻刺激抢劫强奸坐台女 称为发泄压力
·热心男子指认小偷遭暴打 失主冷漠目睹一言不发
·可口可乐英售芬达橙汁被曝杀虫剂超标300倍
·七彩生活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
光雾山撼动心灵的原始美
·解析男人几大“性时代”
·15件事做了必然会导致脱发
·十大“最抢手老公”排行榜
·孩子久咳与饮食不当有关?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
·双休日天气不错只是要降温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玉出戟方觚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褐釉鸡冠壶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