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瞭望 > 正文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hzlo.com  发布:2012-7-16  来自:环球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些资讯上说北京距坝上420公里,我们到红山军马场里程表显示超过500公…
壮美的红山军马场 激荡着古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捷克美女版战机挂历很惹火 狂野的性感组合
揭秘海军两栖蛙人神秘面纱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
英战斗机突破音障瞬间照片 揭秘音障神秘面纱(
80后日系小魔女的疯狂挑衅 到底还有没有道德感

  “纳粹头号逃犯”拉迪斯劳·科斯泽克·科萨塔瑞的行踪日前在匈牙利被锁定,并将接受审判。

  英国《太阳报》15日称,科萨塔瑞在二战期间匈牙利的某小镇任警长,该镇是犹太人聚居地。有证据表明,科萨塔瑞是纳粹犯罪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他29岁时曾亲自参与将1.5万名犹太俘虏装上开往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列车。科萨塔瑞手段狠毒,多次参与对俘虏的严刑拷打,并主张警署“当场击毙”有逃跑意图的俘虏。

  据《以色列时报》15日报道,二战结束后,本应接受审判的科萨塔瑞潜逃到加拿大隐姓埋名地生活了近30年,并于1997年逃匿至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并生活至今。在布达佩斯最先接触到科萨塔瑞的是英国《太阳报》的一名记者,根据国际犹太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提供的情报,该名记者在布达佩斯的一所小公寓中找到他。《太阳报》称,尽管年事已高,但这名战犯罪无可恕,必定会被警方逮捕,并接受审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qq绝对恶搞图片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惹火的上海都市美女写
著名模特卡门唯美写真 尽显
清纯性感的大陆妹居家写真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社会万象
印度夫妇生下怪异双面女婴
7岁女童坠楼身亡 悲剧为何
妩媚网络公主的粉色沙发秀
疑似韩女主播艳舞视频外流
·网友曝金华水源被投毒 危及上百万人饮水安全
·上海交警通过微博介绍汽车爆胎应对办法受热捧
·永康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他骑着摩托车把自己压死
·探秘CS55智能科技 实力才是硬道理
·绿化办考虑树立“不能随意采摘食用植物”提醒牌
·轻松揭秘本世纪最大的100个伪科学尽在知客搜索
·七彩生活
罗志祥住宅风水与裸聊门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男人生活中的健身高招
·美甲竟然会传染乙肝?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多学一种语言可以晚痴呆4年
·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杭州大厦推出名品热卖场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纯金四门塔
玉龙把碗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何为瓷器的款识?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