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分手生恨 雇凶将其现任男友杀害焚尸
hzlo.com  发布:2011-2-25  来自:广西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曼妙的身材、精致的脸蛋、甜美的笑容加上时尚性感的装扮,几乎一夜之间…
南通最美女教师再曝性感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临桂县男子秦某和女友分手后由爱生恨,竟雇凶绑架她的现任男友,将他杀害并焚尸灭迹。2月24日,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了解到,“1·23”绑架杀人案的8名主要嫌疑人,目前已有7人落网。

  男子在家门口被人绑架

  今年1月23日晚上10时30分,31岁的兴安县居民唐某骑车接女友谢某回家,在距离家门不到50米的地方,4名男子从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上下来,将谢某推到一边说:“这不关你的事,他欠了我们老板货款。”这伙人将唐某拉上面包车,驾车驶离。

  第二天上午,唐某给家里打了电话,语气轻松地说,自己欠了老板3万元货款,只要家里把钱打到他的银行卡上,他下午就可以回家了。为了唐某的安全,家人将3万元打了过去,可唐某此后再无音讯。

  唐家人在痛苦中过了2011年春节。2月10日,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中,唐母含泪向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济贤讲述事情经过,请求警方为她寻找儿子。唐某是家中独子,2008年唐父去世,母子俩相依为命,如今儿子失踪,她的眼泪都哭干了。黄济贤当即将此案列为桂林市公安局督办案件。

  到公安局“自证清白”露出马脚

  唐某的女友谢某向民警反映说,在与唐某交往前,自己曾和临桂县会仙镇男子秦某谈过两年的恋爱,去年她曾向秦某借钱回兴安开店。去年11月,谢某经人介绍认识唐某并确立恋爱关系,秦某得知后曾扬言:“你让我难过,我让你下不了台。”分手后,秦某很少打电话来。可是,唐某被绑架后,他几乎每天都打来电话,旁敲侧击地打听唐某失踪案的侦查情况,警方对他展开调查。

  秦某被列为嫌疑人后,主动到兴安县公安局讲述了自己在1月23、24日那两天的行踪,想证明自己案发时不在场。但是,民警却发现他说了假话,他的嫌疑更大了。

  民警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秦某一家都情绪低落,邻居不时还听到秦某的姐姐说:“怎么办?这辈子都完了。”警方传唤了秦某的姐姐,得知春节期间,秦某在他二姐家说自己杀人了。2月14日,秦某的表弟廖某给秦的二姐打来电话说:“秦某说,如果他被抓了,希望你帮找关系救他出来。”

  2月16日凌晨,被警察从家中带走的廖某道出了实情。1月24日,秦某叫廖某赶到临桂县会仙镇一个偏僻的山头。到那之后,廖某才知道,秦某让他帮忙处理唐某的尸体。随后,两人买了一桶汽油,两把铲子,将唐某的尸体放到一个空墓穴里,焚烧后掩埋。

  雇凶杀人只为报复前女友

  2月17日,在警方掌握的证据面前,秦某的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作案经过和另外5名同伙。

  据秦某交代,他为了报复前女友谢某和唐某,于去年底开始策划,还托一个姓张的中间人从南宁雇请帮凶。今年1月23日,他叫上同学刘某租了一辆柳微车,开车接上从南宁雇来的4个帮凶,一行6人来到兴安县城,于当晚在唐某回家的必经之路守候实施绑架。绑架唐某后,秦某一伙人开车到桂林市区,秦某付了6000元给4名帮凶,随后4名帮凶和刘某离开了。

  1月24日上午,秦某以谢某欠了自己的钱为由,让唐某给家人打电话要钱。唐某不知道秦某不是为钱而来的。秦某拿到钱后,独自开车带着唐某从桂林市回到临桂县会仙镇,其间将唐某杀害,并找来表弟廖某一起焚尸掩埋。

  目前,桂林警方已抓获涉案的秦某、廖某、刘某、张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4个帮凶中的黄某暂时脱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浩瀚沙漠中蚂蚁为何不迷路
这才是真正的超级波霸
江西南康市发现22枚恐龙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与水嫩处女的零距离接触
溜冰场里的粉嫩美女教练
美得叫人疯狂的性感美少妇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社会万象
印尼男子全身长满可怕肿瘤
《非诚勿扰》杭州正上映 影
街头拳销团伙延安路上强卖
墨西哥情色娱乐展盛装开幕
·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被判死刑 13人惨遭毒手[图]
·湖南株洲一对母女家中遇害 疑遭牌友行凶
·神秘“洗虾粉”流入杭城 食品检疫部门紧急叫停
·温州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反抗抓捕抓伤民警
·神秘80后中巨奖淡定做慈善,爆红网络
·公路画上音符 汽车驶过会响起优美乐曲[图]
·七彩生活
余杭双溪漂流 秀美的竹海氧
奔三女人与二十女孩大不同
·有70年历史的西湖电影院将拆除 重建还不确定
·职场工作中的八大注意
·"妻管严"城市排行上海第一
·微波炉烤苹果减肥防病(图)
·大家须警惕:杭州出现茶叶骗子
·男人爱新妇 女人重前夫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彩绘木雕鸭豆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