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早春游绍兴 温馨又浪漫
hzlo.com  发布:2009-3-6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组图]

  东湖坐乌篷、看社戏;兰亭印手印、赏兰花;沈园看越剧、寻真情,让你乐而忘归。

  在这个清香四溢的早春,绍兴古城春意渐浓,风情依旧。蒙蒙细雨中,东湖乌篷欸乃,别具风情;徐徐春风里,兰亭幽兰飘香,书印情深;梅红柳绿间,沈园墨痕犹在,情音缭绕。

  春日的东湖,宛如一颗晶莹剔透的明珠,水光潋滟、碧潭岩影、欸乃乌篷……无一不是撩拨你情怀的道道美景。游客泛舟湖上,看水乡社戏,听阵阵越音缭绕,小酌一口醇厚香甜的绍兴黄酒,尽情享受美景、美食、美酒的畅快淋漓。

  以“景幽、事雅、文妙、书绝”而闻名遐迩的兰亭,杂花生树,莺飞草长。流觞亭前,新推出的“执子之手一印情深”活动,游客可以印手印,写上姓名、日期,景区将为你做成相框,送给你作为留念。这里每天有演艺人员进行修禊舞蹈表演,穿插香薰撒身、点香、曲水流觞活动,游客入座,可饮酒、可赋诗,别有一番情趣。

  兰花是兰亭的一大特色。眼下,兰亭景区正在举办以“兰”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游客可以踏春赏兰,也可以观赏书画展,还可以在王右军祠的空白书法长卷上签名留言,表达美好祝愿,诉说旅行的心情故事。

  走进沈园,这里正在举行“爱情驿站心语心愿”活动,游客可将爱的宣言和心灵寄语填写在漂亮的风铃上,悬挂在爱情驿站及长廊上,伴随着阵阵铃声,引发诸人缕缕情丝。也可以将自己的真情告白填写在精美的贺卡上,将情感、祝福寄送给爱人和亲朋好友。“红酥手”十字绣游戏,游客可挑选象征爱情的各种绣品带回家。在清幽的双桂堂,游客可边品茗赏梅,边欣赏越剧《十八相送》、《金玉良缘》、《陆游与唐琬》等名段。在这里,游客可以重温古越遗风,品味爱情绝唱,度过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双桂堂四周还挂着许多具有爱情寓意的谜面,游客正确回答谜底可获得一份精美的奖品。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2011年3月10日)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2011年4月28日)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2011年2月22日)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2011年3月1日)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2011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售房生与俺老婆在床上做?
世界杯全球疯狂裸奔大盘点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社会万象
日本艳星佐藤宽子全裸上阵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赵本山当众批小沈阳爱忘词
张宁益月底将公布离婚隐情
·义乌小商品城遭遇多事之“秋” 政府“断奶”
·天台五姐弟离奇死亡原因揭晓 溺水死亡并非他杀
·每一个捐款账号都是爱心密码
·众女星献媚落桃色陷阱 陈法蓉下场惨人财两失
·福州仓山一司机撞倒一名女孩 再度倒车将其碾死[图]
·湖北某粮食局长刘登新嫖娼被抓 被开除党籍撤职
·七彩生活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杭州兰陔别墅
·租房也看风水禁忌
·早餐奶营养不如纯牛奶
·已婚男人更容易患上心病
·多姿多彩好色男人著裝点拨
·阴茎大小的误传
·办公室人群的十大饮食危机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玉镂雕竹枝节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唐代精美金梳背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