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专家提醒男性不应陪妻子分娩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针对网上盛传河北容城籍“爱滋女”事件,十六日下午,容城县警方做出审慎回…
河北容城县“爱滋女”事件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陪伴妻子分娩,亲手为新生的婴儿剪断脐带,这似乎正逐渐成为一种表达爱心的时尚。但美国的心理学家提醒大家,在庆贺新生命诞生的喜悦中,不能忽视随之而来的一些副作用。
  
  调查显示,大多数经历过陪伴妻子分娩并亲手剪断脐带的男性均表示,当时那一刻的确让他们感到害怕。在产后抑郁症的男性患者中,有相当一部分就是因为目睹了妻子的分娩。心理学家认为,这种害怕并非取决于胆大还是胆小,因此很难在事先断定谁易受到惊吓,要想做到有的放矢的避免有一定困难。
  
  心理学家还表示,目睹分娩的另一个后遗症是,某些男性会在日后的性生活中强迫性地不断回忆起分娩时的场景,尤其是婴儿的脑袋从产道中出来的那一刻,会让他们对妻子产生异样的感觉,大大降低了妻子在他们眼中的性吸引力,严重地打消他们的性兴致,情况严重的会直接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吴奇隆爱妻马雅舒露底走光
全球最美女儿国惊艳大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荷花,出污泥而不染
伊丽莎白·泰勒好莱坞不老
女星胸部“百年起伏”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社会万象
著名歌星陈百强死因大揭密
范冰冰与总裁暧昧贴身亲密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温州血迹搜索犬破获永康杀人焚尸迷案[图]
·情系雅安 爱暖芦山 利豪集团组织上千员工进行爱心捐款
·义乌一酒店着火死11人续 酒店老板已经被刑拘
·武汉公安局证实: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图]
·绍兴待产孕妇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孩子胎死腹中
·温州苍南富豪购下55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图]
·七彩生活
口述:我在饥渴中变为熟女
国内12个绝佳踏青赏花圣地
·让兴趣与职业越走越近
·茄子与什么同吃会生病
·最新人民币市场汇价播报
·进入11月杭城仿佛变身雾都 这个雾茫茫的秋天
·像我们这样嫁不掉的女光棍
·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8种曲线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细说翡翠“新”与“老”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玉双夔耳杯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