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青海公车需贴统一标识 “五个不准”禁止私用
hzlo.com  发布:2012-1-4  来自:人民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住在英国多塞特郡附近的艾玛·罗莉(Em…
英国多塞特郡罂粟诱人沉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公车治理喊了很多年,可就是‘雷声大,雨点小’。贴标是个好办法,‘一贴灵’,真管用。”为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使用行为,青海省要求85家省直机关单位的公务用车必须贴上蓝色统一标识才能上路行驶,这一举措取得了较好效果。

  青海对公务用车明确不准接送孩子、不准参加婚嫁事宜、不准停放营业性娱乐场所等“五个不准”。为方便社会监督和群众举报,青海在省内门户网站公布公车标识、公车号牌、车型、使用单位、监督电话等信息,并设立2部监督举报电话。省监察厅、省财政厅还建立了群众举报处理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及时调查了解,对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

  “这次是动真格的,以前每到上下学的时候,学校门口就挤满了接送孩子的公车。现在一辆公车也见不到了。”西宁市第七中学旁开小卖店的张女士说。

  公务车贴上统一标识,这一举措来自一位普通网友的倡议。2011年2月底,一位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青海省委书记强卫留言:希望公车治理用“贴公车统一标识”的办法解决。强卫看后,很快作出批示。青海省纪委4月作出决定,“探索推行公车标识管理,严禁领导干部私驾公车,严禁公车私用”。

  青海相关部门就公务用车标识管理展开了调研,出台并实施青海省《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和规范省级机关单位公务用车管理的若干规定》。方案和规定要求:凡不按规定张贴标识、故意遮盖标识、擅自撕毁标识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严肃批评,责令写出书面检查,限期整改;经批评教育仍不纠正或再次出现违纪违规问题的,对分管领导进行诫勉谈话或给予相关处分、建议单位给予违规驾驶员相关处分,并通报批评。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单位及责任人,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实行公务用车标识管理,让公务车辆亮明身份、阳光运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实现公车公用,是党政机关纠正违规使用公车、自觉回应社会关切、树立党和政府良好形象的需要。”省纪委常委张玉娥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10分钟轻松造完美性感肌肉
第一车模兽兽罕见内衣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史无前例的人体“运钞车”
超越时空的古典人体艺术精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社会万象
邓丽君罕见性感泳装照曝光
“宿舍妈妈”博爱起巨浪 一
卡扎菲秘密豪华行宫大曝光
英国准王妃凯特儿时照曝光
·中科大教授:中国人比西方人更频繁使用右脑
·李白可以是“古惑仔”吗?
·企业工资谈判决定 浙江强化区域性行业工资协商制
·抗风御雪又省地 遂昌"鸟巢温室"连瑞典人也要推广[图]
·浙师大出土宋代古墓 女主人为800年前富二代[图]
·骗子的普通话怎么越来越标准 男的堪比赵忠祥
·七彩生活
剩女们千万当心这五类男人
张扬蛮荒的克鲁格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子宫内神秘的多胞胎
·女性节育手术最佳时间
·必学彩妆窍门
·为什么女人要有私房钱
·女性35岁补钙三步曲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彩绘猪形盒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三彩童子杂技俑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