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别人的老婆怎么看怎么舒服,怎么养眼。自己的老婆怎么看怎么不舒服不顺眼”在办公室久了,经常听到男同事们这样的声音。这是男人们的笑话,听了有点想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记得不知道谁说过更精辟的这样一句话:结了婚的男人在办公室看到的女人都是精装本,自己的老婆却是平装本。

  这句话虽然说得诙谐,但还是很有些道理的。女同事揶揄地说:难怪男人花心,他们早出晚归,我们晚出早归。别人的老婆(也就是精装本女人)永远是男人眼里的迷人景色。

  其实,这就是婚姻家庭中女人生活的真实写照。一个想把生活过得精致的女人,不可能像一只花瓶一样整天地摆在家里看,而是要付出很多的劳动和精力,才能使一个家甜蜜温馨,舒适宜人。除非这个女人有丰厚的财力,养尊处优,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有人侍候的日子。不过,好象有这等条件的女人,在我们如今这社会里还不多,所以,结了婚的男人,如果娶了一位勤快而爱干净的女人,那么她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多半都会是平装女人。

  在一个男女平等的社会里,男人上班,女人也要上班,但是男人下班回家后,可以照样西装革履的往沙发里一躺,看看电视,读读书报,或者闭目养养神,喝喝茶,女人就不行了,女人只要一出办公室,脑子里就开始盘算家里一日“工作”程序了,买菜,做饭,洗衣,拖地,要全部安排好,家庭秩序才能井然。

  洗衣做饭拖地,带孩子,有时还要种点花花草草,她就不能再穿着上班时那考究的套装了,一来会束缚手脚,二来付出的代价也很惨重。她也不能浓抹淡妆的为悦己者容,她知道干活流汗会使化妆品堵塞毛孔,皮肤会起疙瘩变粗糙,如果那样,每星期花到美容院里的钱可就白花了。所以,别人眼里的精装本老婆,下班后回到家里,首先是换上便服,洗去铅华,卸下精装版,然后,舒展肢体,放松神经,带着一天的疲惫,却又看似休闲而寓劳于乐的履行贤妻良母的职责。等到亲爱的老公回家时,此时的老婆已是一副黄脸婆的模样,完完全全的平装版。而第二天一大早,男人上班出门时,平装版的老婆还没有来得及包装自己,就被男人催促着做这做那,等到男人出门才可以轻松的修饰一下自己的美丽,自己的男人却是看不到了。因此,结了婚的男人,才有了上面那句经典的感慨。

  当然,男人有点感慨说点怪话不要紧,怕的就是他们没有把感觉找准。兴许你屋里的平装本老婆,一出门,就有可能是别的男人眼里的精装本女人。有句诗说的好,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同样你认为是精装本的女人,也会有平装的一面。这让我想起以前看过一个故事:一个男人对自己办公室的一个女同事怎么看看怎么觉得漂亮,衣服穿的得体,妆化的精致。而自己的老婆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特别早上起来,看到脸都没来得及洗,就忙着为孩子准备和家人准备早餐,他从心里感觉越来越接受不了,为什么人家做的比自己的老婆好呢。于是一大早就去了女同事的家,刚好女同事也是和自己的老婆一样,穿着睡衣,眼角还留有眼屎,正忙着为家人和孩子准备早餐的。男人一看于是什么都明白了。

  原来女人就是这样如水似风,可塑性很强的。

  应该说,男人有个平装本老婆是福气,这样的女人多半克勤克俭,富有爱心,善解人意,懂得生活的真谛。她会舍得牺牲自己的休息和享受的时间,为你和家人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窝,让你和家人一生都会有一种安全舒适感。

  所以,男人一定珍惜自己的平装版老婆,女人是一本书,无论是平装还是精装,要懂得去欣赏,毕竟内容才是最重要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艺术畅想 夜幕下的激情诱惑
性感青岛妹就是很养眼
新交的女友够你们流口水吧
台湾美女王怡仁罕见写真照
·社会万象
臧天朔狱中服刑照首次曝光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成都惊现脱光光“选秀门”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福建南平砍杀13名小学生凶手竟是位医生
·小肥羊香港分公司人员涉嫌触犯贿赂被捕
·重点大学毕业生连偷7栋别墅 已考取公务员[图]
·伊利和光明液态奶名牌产品称号被质检总局撤销
·马丘比丘(古神庙)
·国资委要求调查国企职工工资增长
·七彩生活
西塘:一缕炊烟 几许乡愁
时钟摆放保平安的风水讲究
·“80后”闪婚后又遇闪孕风波
·华润万家将回收月饼盒
·11月8日杭州最新停电预告
·公交609路因施工临时停开 10条线路月调整
·发火,男人的哭泣方式
·男性健康从良好饮食开始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透雕象牙梳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