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hzlo.com  发布:2007-6-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在河南省郑州市动物园的猴山上,一直无忧无虑快乐地过着日子的70多只猕猴,最近却遇到了大麻烦,而且由此又引出了更多的烦心事,最后就连游客也不敢到猴山来了,到底是什么事情让这群古灵精怪的猴子再也过不上太平的好日子了呢?又是什么原因让能干的饲养员们也急得没了办法了呢?

一、“齐天大圣”被老鼠欺负

主持人: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走近科学》!要说五一长假刚过,咱们且不讨论五一长假您到过哪些地方,我估计有不少人肯定是去过动物园,今天给您讲的故事是郑州市动物园,郑州市动物园里面有个猴山,70多只猴子,平时日子过得是无拘无束,在这个地方竖起大旗,就当齐天大圣了。但是前不久,却有另外的一群生物,搞得这一群齐天大圣日子是不得安宁。

      这天,饲养员老乔和老吕像往常一样,来给猴子们喂食了。就在猴子们高兴地品味着美餐的时侯,一些不速之客也来到了它们中间。

      猴山里居然出现了老鼠!这可不行,要想个办法灭鼠。老乔和老吕首先想到的是用老鼠药。

      河南郑州动物园猴山主饲养员乔丰林:下了老鼠药把老鼠毒死以后,虽然猴子不吃肉,但是老鼠药万一吃了以后,也会毒死猴子。再一个老鼠吃了老鼠药以后,如果当时没有毒死,万一跑出去了,跑到其他一些像食肉动物这些笼子里面也可能把其他动物给毒死,所以这个方法没敢用。

      就在饲养员老乔和老吕正苦于一时没有更好的办法来对付这些老鼠的时候。他们发现,这些贼头贼脑的家伙们在猴山的活动竟然更加猖獗起来。

      河南郑州动物园猴山主饲养员乔丰林:有时候离它太近的时候,猴子会拎着老鼠的尾巴,或者手轻轻地捏着老鼠,轻轻地然后甩到一边去,它也不咬它,就这样轻轻地甩到一边。老鼠跑过几步,然后重新回来,重新拿食物。

      猴山里的猴子们面对老鼠的公然挑衅,也变得很无奈。

      看到老鼠竟然这么公然地欺负自己心爱的猴子们。饲养员老乔和老吕再也坐不住了。他们下决心一定要把老鼠消灭掉。

      既然不能用毒药毒死老鼠,老乔和老吕便决定尝试一下用机械的方法。为了尽量不要伤到猴子,他们便在猴山里老鼠经常出没,而猴子又不太经常去的地方,放置一些老鼠夹子。这样的方法灭鼠效果会怎么样呢?

      采河南郑州动物园猴山主饲养员乔丰林:那个弹簧的弹力太大,下面是锯齿状。它夹老鼠一次只能夹到一只老鼠,所以说夹到一只老鼠,这个灭鼠效率比较低。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杭州四胞胎姐妹从军营回来
      赵薇时尚健康写真显天真
      凤姐微博自曝性感黑丝写真
      ·社会万象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揭秘美国知名妓院情色内幕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选秀节目脸有千面嘴有一张?
      ·南京婴儿离奇死亡事件真相披露 医生确曾玩游戏
      ·企业工资谈判决定 浙江强化区域性行业工资协商制
      ·舒淇更新微博曝刘烨儿子照片 表情颇为神似[图]
      ·黑寡妇蜘蛛丝有望制成超强护身盔甲
      ·俄罗斯泰拳冠军阿卜杜拉耶夫平安夜被枪杀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瞧瞧俺家的可爱宝宝们
      ·对于同居 你持何种态度
      ·用数字告诉你出轨有多痛
      ·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春天坐月子关注16个细节
      ·有些水果,不能给孩子多吃
      ·哪些男人最易戴绿帽子?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