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四川蓬安女公务员遭性侵 党员上班须戴党徽[图]
hzlo.com  发布:2011-11-23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泸沽湖印象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蓬安女公务员被性侵”追踪

  ●为杜绝“走读”现象,将通过视频监控乡镇干部上班情况

  ●记者发现参会大部分人员都佩戴了一枚小小的“共产党员徽章”

  10月31日,本报独家报道的“蓬安县残联理事长涉嫌强奸公务员”新闻,在蓬安县干部群众心中引发了强烈的震动。蓬安县委县政府决定以该事件为教训,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提高党员干部作风。

蓬安县委书记袁菱接受专访

  昨日上午,蓬安县举行了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干部作风整顿。会上,还宣布了“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共产党员须佩戴党徽”等干部管理办法措施。

  干部管理出台“九个严禁”

  在昨日的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上,新上任的蓬安县县委书记袁菱点出了“10.19”(残联理事长涉嫌强奸公务员)案件暴露出的干部作风问题。她说:“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一些干部‘物质生活享乐化、社会交往庸俗化、生活情趣低级化’。这些现象和问题尽管表现在极少数干部身上,但性质严重,影响恶劣。深刻剖析,最根本的原因是有的干部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降低了自我要求、品德操守。务必引起重视,从思想根源着手,从管理制度入手,切实加以教育整改。”

  随后,袁菱宣布了新出台的干部

  管理措施,其中包括“九个严禁”: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严禁工作时间进入与工作无关的场所;严禁工作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乡镇干部“走读”;严禁以任何形式违规经商办企业;严禁用公款旅游、相互吃请;严禁领导干部驾驶公务车辆;严禁“吃、拿、卡、要”;严禁搬弄是非、造谣诬告。

  “刘习全那天中午不喝酒,有可能就不得出那样的问题。”袁菱指出,规定周一到周五中午严禁饮酒,这也是对干部的一种保护和关爱。

  “通过近期的调研,群众反映的干部‘走读’现象很严重。”袁菱介绍,纪检监察机关收集到的干部作风问题,60%都是反应乡镇干部“走读”,“作为干部,你不在那安心,群众咋能在那安身呢?我们将通过视频监控乡镇干部上班情况,我也要查岗,你不在场镇上,看你咋个交待!”袁菱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山下周遗址考古发现惊世人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利场》十年最具价值女
性感皇后汤加丽的百媚艺术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南非顶级超模康迪斯·斯瓦
·社会万象
雪村老婆俞晴衣衫不整沿街
重庆国际小姐三甲惨遭吐槽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定海挖出英国古炮 专家认为鸦片战争爆发地在舟山[图]
·“富士康员工死亡”追踪 家属二次申请尸检获批
·湖北恩施局长腐败日记发布人贺孝辉曝光
·杭州西湖藕粉被曝掺大量淀粉 4家企业藕粉紧急下架
·秦始皇陵墓九大谜案困千年 秦兵马俑发掘能否揭秘?
·七彩生活
圣彼得堡:秋天的童话
中国105个城市必吃的菜肴
·怎样才能生出俊男秀女?
·老板的秘书绝对不能碰
·恢复皮肤弹性 让脸型更完美
·杭州爱乐波兰国家爱乐联手奏响09杭州新年音乐会
·我那段五味陈杂的闪电婚外情
·每年上百孩子咨询变性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老笔筒的保养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戗金龙凤纹卮
玉带饰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