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恢复皮肤弹性 让脸型更完美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两位丰满少妇街头大打出手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CHANEL研发了一套按摩技巧,若于使用ULTRA CORRECTION SéRUM完美修护精华液之前进行,更能全面发挥改善轮廓的功效。

  这套按摩方法可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弹性,减退顽固皱纹,以及修复脸部轮廓。

  1 – 放松抬头纹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以小挟捏的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指腹与抬头纹的接触面需呈90度。

  2 – 平滑蹙眉纹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尖,以小挟捏的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指腹与蹙眉纹的接触面需呈90度。

  3 – 调理鱼尾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以轻柔的小挟捏的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指腹与鱼尾纹的接触面需呈90度。

  4 – 强化颧骨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在颧骨部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以刺激肌肤的承托组织。

  5 – 提拉法令纹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法令纹,以轻柔的小挟捏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

  6 – 重塑面部轮廓

  从下巴尖延下颌骨至太阳穴运用深度大挟捏动作。将手指往手心卷曲,运用画圆的方式按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人体男模特银装素裹很另类
传谢娜不再主持快男 杨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母女亲情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80后日本著名AV女优很火爆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社会万象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
科学家要造人工基因 若成功
令人心酸的蹉跎岁月
·城管局长对朋友隐瞒职业 怕报复天黑不敢出门
·大地财险触犯新规 浙江等5省市非车险业务被叫停
·卫生部紧急通知停用糖脂宁胶囊 杭州尚未发现问题
·教授离奇死于北大医院 非法行医事件内幕揭秘
·肯德基炸鸡油反复使用 陈油不够才添新油
·66岁男子性衰退扉人强奸妻子 指导交欢姿势[图]
·七彩生活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杭州孔庙碑林
·玩什么都不要玩姐弟恋
·“犯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简单易学的一二三四健身术
·吃香喝辣是男人尿不出来的元凶?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少皱纹
·杭州菊花节迎来客流高峰 双休日接待游客8万人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月亮之神”翡翠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