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爱乐波兰国家爱乐联手奏响09杭州新年音乐会
hzlo.com  发布:2008-12-31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晚,“品质杭州品质移动”2009杭州新年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动人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让杭州听众尽享天籁。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与副市级老领导、全市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共度良宵,喜迎新年。

  在新春序曲的熟悉旋律中,杭州爱乐乐团联手波兰国家爱乐乐团,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波兰国家爱乐乐团马克·拖瑞克的指挥下,两支不同的交响乐团融为一体,配合默契,《费加罗婚礼进行曲》、《蓝色多瑙河》等传统新年音乐会的保留曲目,如行云流水般向四周浸透;而杭州歌舞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军、浙江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独唱演员张哲等逐一登台,用深情演绎《北京颂歌》、《祖国慈祥的母亲》等经典歌曲,不断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波兰国家级女高音歌唱家克劳迪娅·罗密克演唱选自波兰歌剧《福里斯》的《杜马卡》,为2009杭州新年音乐会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赢得了满堂喝彩。这也是刚刚迎来1岁生日的杭州爱乐乐团,首次与国外著名交响乐团合作,再奏新年篇章。

  音乐会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市委宣传部、杭州文广集团联合承办。已经是杭州连续第5年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在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提高了市民的艺术修养,成了广大市民一道音乐文化的“大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日本极品辣妹大胆出镜自拍
全球顶级模特Daria艺术照片
美国军嫂实在寂寞难耐
·社会万象
浙师大惊曝“苑苑艳照门”
惊爆王励勤新恋情:神秘女
教育部回应吉林大学自曝负
瞧天上人间夜总会招牌小姐
·考古大发现 杭州惊现五千年良渚古城
·衢州首届户外美食大赛开始 将厨房“搬”上山顶
·温岭一老太炫富引来灭口抛尸案 警方7天侦破
·深圳撤回禁止农民工上访讨薪文件 向社会道歉
·日记门女主角照片不实 大学生吴美俞相片被盗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七彩生活
令世人震惊的南非国家公园
云山起翰墨
·首届花朝节四月花开杭州 唐宋花朝盛世今可期
·营养保健师培训邀您加入!
·专家解惑女人霉菌性阴道炎
·单身女人美丽的17个秘密
·杭州约你带着地图寻访古井的往事
·儿童最好不要使用移动电话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